深度报道

Meta高管:Cambria定位高端,并非取代Quest 2

Meta Reality Labs老大Andrwe Bosworth发布博文“回顾2021,展望2022年”,除了总结回顾Meta在AR/VR领域的动态外,也展望了明年或更久之后的未来发展方向。

近期,Meta Reality Labs老大Andrwe Bosworth发布博文“回顾2021,展望2022年”,除了总结回顾Meta在AR/VR领域的动态外,也展望了明年或更久之后的未来发展方向。Bosworth表示:新款VR头显Cambria是在Quest 2基础上的升级,不过它并不会取代Quest 2,它的定位是向元宇宙靠近,推动VR向通用计算平台演变的道路。当然,VR并不是元宇宙的唯一入口,Meta也将为Portal、手机、PC端提供对元宇宙的支持,实现跨平台互操作。

据青亭网了解,Meta从16年前开始,就希望用互联网将人们联系起来,这也推动了该公司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投资,也就是建立元宇宙。Bosworth认为,元宇宙将成为社交互动的下一个前沿。

在2022年,Meta将继续支持并开发功能齐全的Horizon元宇宙平台。此前,已经在高保真虚拟形象、空间音频、AR眼镜低门槛输入方式等领域进行探索,从明年开始的5到10年内,还将继续构建元宇宙的基础架构。包括提供Cambria等全新的硬件技术,以及软件开发工具,为开发者提供创作连续性VR的能力,丰富VR的体验和应用场景。

此外,明年Meta还将继续整合VR软件、硬件和服务创新,为企业客户提供混合办公方案,并将扩展Portal for Business和Quest for Business业务,同时还将继续更新Workplace场景,拓展VR在企业内交流、一线工作人员连线和异步协作等场景的应用。

关键词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