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Meta公布Quest2手势追踪2.0,追踪稳定性大幅提高

Meta宣布其对Quest2的手部追踪功能进行了重大升级,涵盖追踪连续性、手势支持和和性能等方面的「阶跃式优化」。Meta表示,这一交互的2.0更新将从当天起通过SDK和操作系统推送。

4月20日,Meta宣布其对Quest2的手部追踪功能进行了重大升级,涵盖追踪连续性、手势支持和和性能等方面的「阶跃式优化」。Meta表示,这一交互的2.0更新将从当天起通过SDK和操作系统推送。

在Quest 2的1.0版本手部追踪中,当用户的手被遮挡,或相互接触,以及快速移动时,虚拟手在这些失去追踪的时刻会瞬间消失。Meta表示,随着Quest2上2.0版本的手部追踪功能推出,系统将更好地处理这些受阻和快速移动的场景,从而减少手部消失的情况。此次更新还改善了手部追踪系统的手势识别,系统可以检测到独特的手势作为输入。

关键词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