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融资

空间态势感知公司Slamcore完成1600万美元A轮融资

英国空间态势感知公司Slamcore完成了由Robo Global Ventures和Presidio Ventures领投,Samsung Ventures、Amadeus Capital、Global Brain、IP Group、MMC、Yamato Holdings、Octopus等参投

据VentureBeat报道,英国空间态势感知公司Slamcore完成了由Robo Global Ventures和Presidio Ventures领投,Samsung Ventures、Amadeus Capital、Global Brain、IP Group、MMC、Yamato Holdings、Octopus等参投的1600万美元A轮融资。

市场预测,十年内,仅自主移动机器人(AMR)市场规模就可达到220亿美元,Slamcore认为,其基于人工智能的定位和地图智能将在未来的自动导航系统中发挥重要作用。

而随着元宇宙(基于VR/AR头显访问)概念的兴起,对于同时绘制和导航真实和虚拟世界的要求将越来越高——很明显,Slamcore的未来将更加美好。

Slamcor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Owen Nicholson表示:“长期以来,机器人一直无法以我们所知的准确度和效率水平在物理空间导航,而随着未来几年公司和消费者越来越采用机器智能技术,Slamcore决心开发基于优化算法的产品。”

在未映射或快速变化的环境中生成准确的位置感知并非易事,尤其是在GPS效率较低的室内或建筑区域,而这便是Slamcore着手解决的核心问题,通过优化机器映射和移动新环境——仅基于从机器本身收集的数据以实时构建环境地图。

尽管Slamcore是一家软件和人工智能公司,但该公司密切关注机器人及VR/AR技术,并声称已“针对一些最广泛的传感器和处理器组合”优化了算法,以使设计师和开发者能以最少配置开箱即用Slamcore。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