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

PrecisionOS与美敦力合作,共推基于Meta Quest的便携式VR手术培训解决方案

美国VR手术培训提供商PrecisionOS已将其VR手术培训扩展到普通外科,并与美敦力沙特分公司达成合作,以基于Meta Quest头显提供便携式VR手术培训解决方案。

据Auganix报道,美国VR手术培训提供商PrecisionOS已将其VR手术培训扩展到普通外科,并与美敦力沙特分公司达成合作,以基于Meta Quest头显提供便携式VR手术培训解决方案。

PrecisionOS首席执行官兼外科医生Danny Goel医学博士表示:“美敦力对我们的VR手术培训解决方案很感兴趣,并将该解决方案应用于袖状胃切除术等极其复杂的手术,我们的VR手术培训模块支持软组织模拟和误差评估,就技术和外科培训而言,这是一项真正的成就,我们对实现这一目标感到非常兴奋。”

PrecisionOS表示,平台将继续推广VR医疗培训至更多领域以及推介至医疗器械代表,并通过便携式VR手术培训解决方案以加速住院医师、外科医生的培训时间。

PrecisionOS平台所有培训模块都支持用户术前体验和试错,以及根据用户按需制定的个性化方案,同时,依托平台高性能技术支持,培训者将能从如至终完美体验VR手术培训全程。

据悉,基于Meta Quest的便携式VR手术培训解决方案将于5月12日至14日在沙特阿拉伯Al Khobar举行的IFSO会议上与美敦力一起展示。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