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百慕大制定明确监管框架以吸引更多加密货币项目和公司

尽管加密市场最近出现动荡,但百慕大正在押注其数字资产监管的透明度能够帮助吸引更多的加密货币项目和公司。 百慕大经济和劳工部长Jason Hayward表示,“我们意识到加密货币价格最近下跌,并仍然相信这不会威胁到百慕大成为加密中心的能力

6月3日消息,尽管加密市场最近出现动荡,但百慕大正在押注其数字资产监管的透明度能够帮助吸引更多的加密货币项目和公司。 百慕大经济和劳工部长Jason Hayward表示,“我们意识到加密货币价格最近下跌,并仍然相信这不会威胁到百慕大成为加密中心的能力。这次行业低迷可能会推进我们的目标,并对我们在该领域的长期增长和作用产生积极影响。” 据行业专家称,百慕大是全球少数几个制定监管加密货币的全面框架的司法管辖区之一。百慕大金融管理局(BMA)首席执行官Craig Swan表示,BMA已向14家数字资产公司颁发许可证,其中包括2022年获得许可的四家加密公司。 百慕大的许可证要求包括审慎监管,即审查风险管理、治理和网络安全,以及遵守反洗钱和反恐融资法规,如制裁筛选和交易监控。监管机构还使用区块链分析公司Chainalysis Inc.的监控工具来帮助其基于风险的监管。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