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

NFT中国:《纽约时报》关于NFT专栏作为NFT以 56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NFT 热潮已经达到顶峰:《纽约时报》的一篇关于不可替代代币的专栏周四以 NFT 的形式出售,价值约 560,000 美元的 350 单位以太坊加密货币。

NFT 热潮已经达到顶峰:《纽约时报》的一篇关于不可替代代币的专栏周四以 NFT 的形式出售,价值约 560,000 美元的 350 单位以太坊加密货币。

时代科技专栏作家凯文罗斯创建了他周三专栏的数字版本“在区块链上购买这个专栏!”然后将其放置在foundation.app上拍卖,仅通过以太坊区块链付款。他说,在将钱从加密货币转换成美元后,他会将所有收益捐赠给《纽约时报》最需要的案例基金。

由于 NFT 拍卖的性质,除了屏幕名称Farzin之外,无法确定中标者。

一旦他的专栏的 NFT 售出,Roose 仍然目瞪口呆。“完全只是盯着我的显示器无法控制地大笑,”他在推特上写道,然后是这样的问题:“没人认识优秀的加密货币会计师吗”?

第一次出价是在美国东部时间周三上午 11 点 16 分进行的,出价最终在前 24 小时内达到了 38,454 美元。在出价超过 30.3 ETH 或约 48,000 美元后,罗斯在周四早上权衡利弊:“NFT 市场很疯狂。”

在最初的星期三专栏中,Roose 解释说,NFT 是“一种新型的数字收藏品,上面印有独特的代码位,作为其真实性的永久记录,并存储在区块链上,分布式账本系统是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的基础。”

正如 TheWrap 的 Sean Burch之前解释的那样,NFT 是一种无法互换的资产。

例如:您可以将一张 100 美元的钞票兑换成五张 20 美元的钞票,并且仍然保持相同的价值。NFT 的情况并非如此,每个代币都是独一无二的,并带有自己的价值。相反,将 NFT 视为数字收藏品。

现在,最常见的 NFT 与艺术、图片和视频集锦等项目相关联——这是 NBA 已经倾向于使用的东西。NFT 使用区块链技术进行跟踪,区块链技术是跟踪比特币和以太坊交易的底层分类账。当 NFT 被转移时,交易由计算机网络验证,为新所有者提供他们拥有官方资产的证据。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