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联合光电:公司为元宇宙国内首批硬件制造商

联合光电(300691.SZ)6月2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作为元宇宙国内首批硬件制造商,深耕AR/VR领域,目前拥有集零部件与整机组装的一体化能力,同时,已储备AR/VR相关硬件产品的核心技术,如光波导、菲涅尔透镜技术等。

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贵公司一直表示跟多个VR厂商有合作,提供产品。能否告知目前VR产品的出货量有多少?

联合光电(300691.SZ)6月2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作为元宇宙国内首批硬件制造商,深耕AR/VR领域,目前拥有集零部件与整机组装的一体化能力,同时,已储备AR/VR相关硬件产品的核心技术,如光波导、菲涅尔透镜技术等。2021年度,公司AR/VR出货量已近5万台,公司积极开拓相关产品的市场,与国内知名AR/VR企业乐相、小派、亮亮视野、纳德等达成了友好的合作关系。最新的财务指标敬请关注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