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报道

毕马威进军元宇宙,开设元宇宙“协作中心”

毕马威美国和加拿大公司正在开设元宇宙“协作中心”,以将员工、客户与Web3(建立在区块链上的去中心化互联网版本)紧密联系,今年,毕马威在Web3体验方面总共投资了3000万美元,其中“元宇宙中心”是其“标志性产品”。

据fortune报道,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毕马威进军了元宇宙

该公司表示,毕马威美国和加拿大公司正在开设元宇宙“协作中心”,以将员工、客户与Web3(建立在区块链上的去中心化互联网版本)紧密联系,今年,毕马威在Web3体验方面总共投资了3000万美元,其中“元宇宙中心”是其“标志性产品”。

毕马威美国企业创新负责人Cliff Justice在接受财富杂志时,谈及了元宇宙和Web3:“在我们看来,元宇宙不仅仅是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这将是互联网的下一次迭代,它确实涵盖了互联网所包含的一切内容,且比现有互联网更具交互性。”

Cliff Justice表示,毕马威元宇宙中心主要以“教育、协作、培训、活动和研讨会”为核心,并随着计划时间表招募员工,扩大规模,长期来看,毕马威将围绕医疗保健、消费和零售、媒体和金融服务打造潜在元宇宙用例。

除了毕马威,花旗和摩根大通等其他金融机构也对元宇宙产生了兴趣,今年4月,花旗在一份报告中估计,到2030年,元宇宙市场规模将达到8万亿美元至13万亿美元。

“这份预估报告或许还很保守。”

Cliff Justice认为,即使围绕元宇宙的舆情下降或趋于平缓,该技术将持续存在且深化开发。

毕马威元宇宙中心是在该公司一系列与加密和Web3相关的举措之后推出的,之前,毕马威加拿大公司便将以太坊和比特币添加到了企业库;今年2月,该公司收购了World of Women NFT。

毕马威表示,展望未来,公司将在加密和Web3领域“继续探索机会”。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