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RoomPlan」:苹果一款令人印象深刻的AR空间映射工具

尽管苹果在近期大型主题演讲中几乎没有提及AR或VR,但在本月早些时候召开的WWDC 2022上,苹果悄然发布了可能是迄今为止最好的移动AR 3D空间映射工具之一。

据RoadtoVR报道,尽管苹果在近期大型主题演讲中几乎没有提及AR或VR,但在本月早些时候召开的WWDC 2022上,苹果悄然发布了可能是迄今为止最好的移动AR 3D空间映射工具之一。

这款名为「RoomPlan」的ARKit Swift API基于最新款iPhone和iPad的摄像头和激光雷达扫描仪以创建包括家具尺寸和类型等关键特征在内的房间3D平面图。不过,该工具并非面向消费者,苹果表示,这款工具旨在吸引建筑和室内设计师等专业人士,以及房地产、电子商务或酒店应用的开发者,目前,开发者已能将工具直接集成至兼容的AR应用程序。

「RoomPlan」发布时,空间计算公司EveryPoint首席推广官Jonathan Stephens对其进行了测试,并表示,该工具效果令人惊讶。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