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

郭明錤:中国是最适合发展头戴/元宇宙的市场之一

知名苹果产业链及信息技术产业分析师郭明錤下调了对Meta(META,股价170.16美元,市值4605亿美元)VR出货量的预测,引发A股市场相关上市公司股价大幅下挫。

近日,知名苹果产业链及信息技术产业分析师郭明錤下调了对Meta(META,股价170.16美元,市值4605亿美元)VR出货量的预测,引发A股市场相关上市公司股价大幅下挫。

在郭明錤看来,其针对Meta的VR设备出货量预测下调,更多是基于Meta为因应宏观经济下行与核心业务面临衰退挑战而作出的全面性调整之一。

“从全球(范围)来看,中国绝对是最适合发展头戴/元宇宙的市场之一,我一点都不认为,Meta如果有任何订单下修,会对这个长期趋势有任何影响。更何况,Meta下修订单,是全面性的业务调整,非只针对VR。”郭明錤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说道。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