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

元宇宙体验!在世界智能大会感受“全真互联网”

此次的元宇宙会场由腾讯的首个音乐虚拟社交平台——腾讯音乐虚拟世界(TMELAND)搭建,采用国内首创的端云协同革新技术方案。它将线下的“现实会场”与线上“虚拟会场”通过跨次元的方式连接起来。

在曾经的科幻大片儿中,人们无数次幻想,在平行的世界中,也许还会有另一个自己。6月24日,在天津举办的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上,智能技术将畅想变为了现实。

此次大会除了VR,虚拟展厅等数字技术,还带了全新的元宇宙体验,沉浸感十足。

用手机打开链接地址,登录后,用户不仅可以听到论坛嘉宾的精彩演讲,还可以为自己起一个可爱的昵称,换上个性化的服装,通过手指操作数字人偶行动,游览展厅。

除此之外,在元宇宙世界中,我们还可以通过20余种定制动作与小伙伴进行互动,与喜爱的嘉宾“隔空合影”。

据悉,此次的元宇宙会场由腾讯的首个音乐虚拟社交平台——腾讯音乐虚拟世界(TMELAND)搭建,采用国内首创的端云协同革新技术方案。它将线下的“现实会场”与线上“虚拟会场”通过跨次元的方式连接起来。

这种涵盖虚拟现实(VR)、增强现实(AR)和混合现实(MR)的XR技术,有望为我们带来互联网的下一个阶段“全真互联网”时代。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