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拨款1亿美元建立元宇宙研究与开发中心,Translucia与Two Bulls达成合作

Kane指出,与Decentraland和Sandbox等其他元宇宙平台显著区别的是,TransluciaMetaverse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并拥有更加人性化的愿景。

据Cointelegraph报道,泰国元宇宙初创公司TransluciaGlobalInnovation与澳大利亚软件开发厂商TwoBulls达成合作,并拨款1亿美元初始预算,在墨尔本建立元宇宙研究与开发中心(MRDC)。

Translucia是艺术和娱乐公司T&BMediaGlobal的子公司,该公司于2021年10月启动了“TransluciaMetaverse”项目,第一阶段投资2.83亿美元用于开发元宇宙。

现在,T&B与TwoBulls合作建立MRDC,该项目将于今年11月正式上线。

TwoBull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amesKane表示,T&B正在全球范围内寻找可以帮助实现TransluciaMetaverse项目的合作伙伴。

“我们达成了一致共识,这将是需要大量投资的重大且雄心勃勃的项目。”

“我们很早就在讨论这个元宇宙项目的创新元素,它将会是什么样子?会有什么样的体验?以及它将在什么样的技术平台上运行。”

不仅体现在硬件和软件方面,在经济性和游戏化等方面,该项目还将探索许多新领域,另外,项目还将关注于改善元宇宙的能源消耗。

MRDC将专注于元宇宙技术,旨在通过技术演示以获取用户反馈,并创建“GDD”游戏设计文档:“我们想要实现的远远不止这些,实际上我们是在设计一个完整的世界,这个世界具有可调节的功能性经济体系,以使所有人在此娱乐生活。”

尽管MRDC和元宇宙娱乐世界在开放之前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Kane表示已有各方表达了兴趣,他举例了泰国最大的房地产开发商MQDC,这家开发商已成功签约“galaxy”客户。

Kane指出,与Decentraland和Sandbox等其他元宇宙平台显著区别的是,TransluciaMetaverse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并拥有更加人性化的愿景。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