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Snap、可口可乐、“乐洛伊小子”联手打造全新AR体验

Snap推出了全新AR体验,以支持可口可乐“可口可乐夏季音乐”活动,以及“乐洛伊小子”(The Kid Laroi)的新MTV“千里之行”(Thousand Miles)的发行。

据adweek报道,Snap推出了全新AR体验,以支持可口可乐“可口可乐夏季音乐”活动,以及“乐洛伊小子”(The Kid Laroi)的新MTV“千里之行”(Thousand Miles)的发行。

这款AR体验根据乐洛伊小子在动捕工作室拍摄的现场音乐表演而精心打造,当应用音轨播放时「Snapchat」用户将能基于手机前置摄像头体验“可口可乐”AR特效。

5秒后,用户切换手机后置摄像头,将能在棕榈树和洛杉矶城市天际线背景下观看乐洛伊小子表演AR“千里之行”,不仅如此,该MTV还为狂热的粉丝准备了隐藏AR彩蛋。

目前,加拿大和美国「Snapchat」用户可通过可口可乐网站、芝加哥和纽约户外广告牌以及“Lens Carousel”、“Snapcode”获得该AR体验。

Snap美国垂直业务负责人Brett Wein表示:“夏天是「Snapchat」用户发现新音乐并与朋友分享激动人心时刻的季节,我们很高兴与可口可乐及乐洛伊小子合作,将AR MTV直接呈现给用户,同时,我们始终与用户一道,不断探索与拓展全新AR音乐体验方式。”

哥伦比亚唱片副总监Jessi Ellin补充:“三方能达成合作关系非常棒,要接触Z世代用户,没有比以流量明星直击受众更有效的方法了,根据乐洛伊小子的新单曲“千里之行”制成的AR MTV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创新体验,我们渴望看到更多乐迷以全新方法享受音乐。”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