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

全息医疗培训解决方案商GigXR发布MR应用「HoloScenarios」

全球全息医疗培训解决方案商GigXR发布了MR应用「HoloScenarios」,GigXR称,与剑桥大学及剑桥大学医院(CUH)NHS信托基金合作创建的首个功能模块将为常见的呼吸系统疾病和紧急情况提供超逼真全息场景支持。

据Auganix报道,全球全息医疗培训解决方案商GigXR发布了MR应用「HoloScenarios」,GigXR称,与剑桥大学及剑桥大学医院(CUH)NHS信托基金合作创建的首个功能模块将为常见的呼吸系统疾病和紧急情况提供超逼真全息场景支持。

「HoloScenarios」涵盖了从评估、诊断到适当的干预和护理升级在内的整个患者护理的真实模拟流程,支持培训师在任何培训环境中剖析全息患者和医疗设备,同时使学员能在现实世界中看到全息数字教学内容,进而为用户提供真实、安全且能与世界各地的学习者共享的可访问沉浸式培训环境。

剑桥大学健康合作伙伴关系研究生教育主任Arun Gupta表示:“MR越来越被认为是一种实用的模拟器训练方法,随着机构扩大采购规模,对实用性和易用性MR学习管理平台的需求正在迅速扩大,显然,GigXR已支持教师通过精准医学模拟以更好为学习者提供优质培训内容,基于「HoloScenarios」,我们正推进教育从学徒式的基础指导转变为实时掌握临床技能及一流专业知识的共享式模式。”

另外,「HoloScenarios」集成并简化了学习者对包括哮喘、过敏反应、肺栓塞及肺炎场景在内MR学习场景的访问,此外,该应用支持培训师调整每个场景的难度级别,以满足个人培训不同的场景标准要求。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