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海希数创与央媒《品牌中国》达成战略共识,引导元宇宙良性发展!

2022年6月,对于元宇宙行业来说将会是一个重要的时间点,在这段时间元宇宙艺术品牌、元宇宙领域新锐海希数创平台与央媒《品牌中国》达成战略共识,获得《品牌中国》的授牌,将成为《品牌中国》的重点推荐品牌。

2022年6月,对于元宇宙行业来说将会是一个重要的时间点,在这段时间元宇宙艺术品牌、元宇宙领域新锐海希数创平台与央媒《品牌中国》达成战略共识,获得《品牌中国》的授牌,将成为《品牌中国》的重点推荐品牌。此次双方战略共识的达成,也意味着元宇宙行业获得了央媒的认可和推荐,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将为行业的良性发展提供强大的助力,元宇宙行业也将迎来一个新的高速发展阶段。

 

央媒力推 中国智造

《品牌中国》是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东方文化与城市发展研究所业务指导,并以CCTV《民族品牌荟萃闪耀》专案及广告专题片在中央电视台播出的一档综合性视频栏目。该栏目以企业的微型宣传片为主,致力于推动“中国智造,走向全球”。该栏目从国内的各个行业中筛选出优秀的、有发展潜力的代表品牌以央媒的力量来助力品牌发展。海希数创平台虽然不是智造行业,但也是元宇宙这个新领域新行业中的新锐品牌,此次能够获得央媒力推,对于品牌和行业的发展也都具有积极的作用。

 

强力团队 打造新锐合规平台

元宇宙对于很多国人来说是一个全新的概念和前卫的领域,海希数创平台就是着眼于元宇宙领域,秉承着“梦想铸就团队,艺术成就未来”的理念立志做一家稳步推动元宇宙产业健康有序发展的企业。海希数创平台拥有一支年轻而拥有活力的团队,他们毕业于国内外名校,对于艺术、时尚、前卫等元素拥有敏锐的捕捉能力,团队成员高知高能,思想理念前卫,非常适合元宇宙这样的新兴行业,通过轻松、自由、友爱的团队氛围,共同努力将备受世界各国高度重视的元宇宙产业带到国内大众面前,推动行业的健康、良性、合规发展。品牌成立至今,一直秉承着合规开展业务,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化运营的经营理念,本次能够在众多行业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品牌中国》的重点推荐品牌,足见海希数创平台是一个值得信赖和值得期待的平台。

 

双强联合 1+1》2!

海希数创平台专注于将艺术与科技相融合,推广更多有内容价值的数字藏品,让更多国人感受到新兴科技的魅力。《品牌中国》作为媒体,依靠强大的传播推广能力,将海希数创这样的优秀品牌推广给更多国人,让这样的品牌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助力整个行业的良性发展,1+1的影响力远远大于2,相信这也是《品牌中国》成立的初衷。

海希数创平台虽然是一个新兴品牌,但其实力雄厚、潜力巨大、干劲十足,如今又获得央媒合作重点推荐,对于品牌的发展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机遇,未来可期。《品牌中国》与海希数创平台达成战略共识,将为整个元宇宙的发展起到良性的引导作用,推动中国数字文化产业健康发展。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