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蓄势待发的PSVR 2将支持Tobii眼动追踪功能

Tobii证实了这一消息,这是该公司继2022年2月宣布正在与索尼“谈判”以整合眼动追踪功能至PSVR 2之后的结果。

据UploadVR报道,蓄势待发的PSVR 2将支持Tobii眼动追踪功能。

Tobii证实了这一消息,这是该公司继2022年2月宣布正在与索尼“谈判”以整合眼动追踪功能至PSVR 2之后的结果。

尽管索尼还未公布PSVR 2的上市日期,但从此前有关该头显的爆料信息来看,预计PSVR 2将应用包括注视点渲染在内的眼动追踪技术,这将降低对支持VR体验的系统整体负载需求。

换句话说,这将使得PS5 VR游戏运行更加流畅,尽管我们目前还没有看到该功能的实际游戏用例。

多年来,Tobii开发的眼动追踪硬件已集成至多款VR头显。例如,2018年,Tobii与高通合作开发了一款支持眼动追踪功能的VR一体机参考设计;2019 年,Tobii技术被集成到HTC Vive Pro Eye;而最近,你将能通过HP Reverb G2 Omnicept版和Pico Neo 3 Pro Eye体验Tobii眼动追踪功能。

Tobii表示,这笔技术交易将占其2022年收入的“10%以上”。

虽然我们仍不知道PSVR 2的确切发布时间,但有报道指出该设备将于2023年初发布,而Tobii的公告则证明索尼在为大量生产PSVR 2准备所需的各类组件,之前,供应链分析师郭明錤曾指出PSVR 2将在2022年下半年开始量产,并将于2023年第一季度推出。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