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人

网达软件:数字人技术是元宇宙的入口,这只是开端

2021年,虚拟数字人作为元宇宙的代言人进入我们的生活,揭开未来世界的谜题一角。虚拟数字人是具有数字外观的虚拟角色,它是元宇宙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智能化趋势下的新一代人机交互平台。

2021年,虚拟数字人作为元宇宙的代言人进入我们的生活,揭开未来世界的谜题一角。虚拟数字人是具有数字外观的虚拟角色,它是元宇宙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智能化趋势下的新一代人机交互平台。

随着NLP(自然语言处理)、XNR(深度神经网络渲染技术)等AI技术应用和发展,虚拟数字人从早期的泛娱乐拓展到金融、文旅、医疗、零售等领域,朝着智能化、便携化、精细化、多样化发展,并实现真实人类虚拟化身的身份职能,逐渐实现商业变现。

据《虚拟数字人深度产业报告》预计,到2030年,我国虚拟人整体市场规模将达到2703亿元。 虚拟形象的机会已经到来,总的来看,数字人们已然拥有星辰大海。

今年四月,互联网周刊发布《2021虚拟数字人企业排名TOP50》榜单,网达软件(603189)位列其中。

网达软件虚拟数字人一站式解决方案,利用人工智能赋能传统业态应用场景,目前已在金融、医疗及政务等领域得到实践应用。

银行虚拟数字人客服,为VIP用户提供理财的咨询与推荐,还能帮客户解决一些诸如挂失、办卡、开户等基本业务咨询。

政务AI数字人,主要为社区居民提供全面的政策咨询与文件解读与查询。

虚拟服务类AI数字机器人进驻医院,为患者提供就医咨询与引导。

虚拟教育类AI数字老师,落地大学,为学生讲解体育场馆运营和赛事运营的相关知识。

元宇宙的入口是虚拟数字人技术,每一个用户要想进入元宇宙,首先要拥有自己的数字化身。

目前,网达软件致力于降低数字人的制作门槛与体验成本,让每一位用户都能根据自己的需求,自主制作虚拟数字分身。基于我们的核心能力——以AI算法为基础的人脸与图片识别快速建模技术,让每位用户只需上传一张自己的照片,就能快速获得基于自己形象的数字人。我们结合模型与动画的融合、语音语义的识别与理解、文字转语音等多种AI算法,让数字分身可以系统性地提供如自我介绍、产品讲解、语音播报、智能服务等功能。未来,产品布局还将包括元宇宙名片、元宇宙智能数字人直播系统等。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