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融资

中国A股:重大利好来袭,这5只“元宇宙”龙头迎黄金十年!(名单)

自元宇宙概念出来后,元宇宙成为互联网舞台上的焦点,无论是创业公司、游戏公司、还是互联网巨头,只要是与元宇宙产生关联的项目,都赚足了热度。

元宇宙概念出来后,元宇宙成为互联网舞台上的焦点,无论是创业公司、游戏公司、还是互联网巨头,只要是与元宇宙产生关联的项目,都赚足了热度。

元宇宙八大要素与特征

身份、朋友、沉浸感、低延迟、多元化、随时随地、经济系统和文明。

元宇宙的法治原则:

1、建构治理元宇宙的“法律+技术”二元规则体系;

2、确立元宇宙治理中“以现实物理世界为本”的“法律中立原则”;

3、以现实世界的刚性法律确认并保障元宇宙“去中心化治理”机制的实现。

就在近期,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又传来“元宇宙”的大利好消息,在元宇宙发展方面,上海力争打造10家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头部企业、100家“专精特新”企业,推出50+示范场景、100+标杆性产品和服务,到2025年产业规模达到3500亿元(人民币,下同)。支持包括元宇宙+工厂、医疗、文娱、办公等场景的打造。

这里给大家回顾一下!

通过复盘筛选分析从中得出一只强势中线标,看好理由:

第一、该股在上一轮牛市走出了十倍的大空间;第二、目前超跌90%以上,底部震荡洗盘四年时间;

第三、筹码目前也是底部单峰密集的形态;第四、符合当下热点,又背靠国资委背景雄厚,政策扶持;

第五、国家队高控盘布局深远,目前业绩呈现爆发;第六、近期成交量翻倍量,股价在不断地尝试突破2年周期的底部平台,有望启动,现在就是最佳的布局时机。想要把握的朋友可以在下图老地方一起跟上我的节奏!认真研读的都能够把握机会!

中科金财

公司先发独立打造的中立第三方的互联网银行云平台和专业化运营团队,致力于帮助国内众多中小银行转型,提供共享直销银行平台建设、IT支持等金融科技综合服务。互联网银行云平台已与多家银行达成了共享直销银行平台建设运营合作协议,为后续的拓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蓝思科技

子公司蓝思集成将生产制造与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技术进行深度融合,利用自建的“蓝思云”大数据中心和自主研发的工业互联网平台,找到最优工艺曲线和工艺路径,并实现对生产线运行情况远程监控。公司持续对生产线进行自动化,智能化提升改造,各园区人均产出,良率,综合成本等指标均大幅改善,盈利能力显著增强。

智度股份

公司数字营销业务主要包含整合营销,实效营销,信息流,OTT大屏业务。智度亦复作为行业领先营销服务供应商,是阿里,广点通,百度,搜狗,360等头部媒体的前三大核心代理商之一,并取得了VIVO,小米,一点资讯等硬核媒体厂商的核心代理资质,为农夫山泉,招商银行,三七互娱,腾讯,字节跳动,百度,京东等品牌广告主提供营销服务。

蓝色光标

蓝色光标是一家在大数据和社交网络时代为企业智慧经营全面赋能的营销科技公司,主要业务包括中国业务(不含Metta)、出海业务以及国际业务;服务内容包括整合营销服务(数字营销、公共关系、活动管理等)与数字广告服务(移动广告、智能电视广告、中国企业出海数字广告),内容涵盖营销传播整个产业链,以及基于营销科技的智慧经营服务,服务地域基本覆盖全球主要市场。

浙文互联

公司逐渐布局短视频和电商直播带货等营销模式,组建了专业的营销团队,积累了一定的项目经验和客户。针对短视频内容创意及效果优化综合服务,企业级账号综合代运营服务,公司将继续进行团队建设,资源搭建及业务培训等组织化,体系化建设,进一步提升上市公司核心竞争力,拓展业务边界。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