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a16z 普通合伙人:元宇宙Web3 游戏“死亡”的说法被夸大】

a16z 普通合伙人 Jon Lai 在社交媒体发文称,Web3 游戏“死亡”的说法被夸大,每个 BUIDLer 都知道新平台会有起伏,开发人员需要尝试多次才能使用新原语进行构建,他对 Web3 游戏长期发展持乐观态度。

【a16z 普通合伙人:Web3 游戏“死亡”的说法被夸大】

a16z 普通合伙人 Jon Lai 在社交媒体发文称,Web3 游戏“死亡”的说法被夸大,每个 BUIDLer 都知道新平台会有起伏,开发人员需要尝试多次才能使用新原语进行构建,他对 Web3 游戏长期发展持乐观态度。以 PokémonGO 为例,这款游戏原型 Ingress 直到 iPhone 首次发布(2007 年)后五年才推出,因此 Web3 链上游戏不能急于完成产品周期,但短期内 Web3 游戏也有很多机会通过 NFT 和开放经济来扩展现有游戏类型,尤其是在开放经济中有大量潜力,当创作者可以自由地利用彼此资产,同时所有权和财务奖励可由代码保证,Web3 游戏将会变得更加强大。

旗鱼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自主技术软硬件开发能力和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能力的高新技术公司。成立后逐步形成虚拟现实(VR)、增强现实(MR)和数字孪生(DT)为技术基础,面向行业提供技术解决方案的发展格局,公司主要产品包括3D LED大屏等。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