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歌星艾薇儿参与的元宇宙项目与Double-A Chain达成战略合作

据官方消息,近日,艾薇儿参与的元宇宙项目Mate City与Double-A Chain达成战略合作,将于近期上线NFT交易市场iNFTspace。

歌星艾薇儿参与的元宇宙项目与Double-A Chain达成战略合作

据官方消息,近日,艾薇儿参与的元宇宙项目Mate City与Double-A Chain达成战略合作,将于近期上线NFT交易市场iNFTspace。 据悉,包括艾薇儿(Avril Lavigne)等在内的多位国际明星,作为co- creator即联合发起人和共创伙伴入驻到MetaCity。MetaCity包含元宇宙土地 NFT、每一个岛屿产出的道具NFT以及可以邀请到岛屿玩耍的NPC NFT,并且会在近期在iNFTspace发布上线。MetaCity会支持在Double-A Chain(AAC)发行。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