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未来太空发布航天数字藏品与元宇宙

当元宇宙、虚拟人和数字藏品概念与航天科技领域进行一场跨界联合,将会诞生怎样的“物种创新”?

元宇宙、虚拟人和数字藏品概念与航天科技领域进行一场跨界联合,将会诞生怎样的“物种创新”?

在刚刚闭幕的2022全球数字经济大会·航天卫星与空间信息基础设施论坛上,中国工程院院士陈晓红在致辞中表示,“元宇宙”是数字经济今年的关键词之一,也正在成为互联网进化的未来形态,成为打破虚拟与现实隔阂的解决方案。洞察市场发展新需求,推动元宇宙应用顺利落地,是有力助推元宇宙相关技术及产业发展的举措之一,对做强、做优和做大我国数字经济至关重要。

在论坛上,未来太空做了航天数字藏品与元宇宙的成果展示。这是未来太空元宇宙世界观、未来太空艺术馆、虚拟人“魏筱莱”等未来太空原创IP的首次大规模集中亮相。未来太空CEO蔡韵系统性地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未来太空的数字藏品。目前,已发售的数字藏品包括:XR数字空间“未来太空艺术馆”、知名艺术家系列航天数字艺术作品、太空玫瑰NFT。通过艺术与科技的巧妙融合,打造具有收藏价值的数字藏品,赋能消费市场。下一步,未来太空元宇宙还将推出更多数字藏品计划,包括结合“西电一号”系列卫星图片和隐藏盲盒玩法的“天图”,以及“未来飞船NFT”等。

图片1

未来太空供图

未来太空是未来宇航旗下太空潮流生活方式品牌,将航天资源转化成面向大众的服务和产品,主营火箭卫星冠名涂装与上天搭载、太空拍照、火箭发射现场观礼、航天文旅主题项目策划运营、太空文创、太空主题数字藏品。旗下拥有“未来号空间站”“未来之旅”“未来太空艺术馆”等一系列子品牌。

未来宇航是国内最先一批涉足商业航天产业的投资机构之一,早在2015年即开始了对商业航天早期项目的投资,也是国内首个完成商业航天全产业链投资布局的投资机构。目前,未来宇航投资项目已覆盖火箭制造发射、卫星设计制造、卫星管理运维、卫星应用、卫星通信运营、卫星遥感运营、航天金融服务等细分领域。已投资项目有火箭制造及发射服务企业蓝箭航天、卫星制造企业微纳星空、金属3D打印企业鑫精合、卫星测控服务企业宇航智科等。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