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

港媒:亚洲大学争相进入元宇宙时代

据香港亚洲时报网站6月26日报道,今年3月,泰国法政大学校长甲西尼·威敦乍副教授披露了该校开设新校区的计划——但这次是在元宇宙中。

参考消息网8月10日报道 据香港亚洲时报网站6月26日报道,今年3月,泰国法政大学校长甲西尼·威敦乍副教授披露了该校开设新校区的计划——但这次是在元宇宙中。

在这所泰国大学雄心勃勃的数字化转型征程中,“法政大学元宇宙校区”的目标是,利用T-Verse平台改变学生的学习体验乃至泰国的整个教育行业。

缺乏互动带来的局限性在传统和在线教学中较为典型,而利用沉浸式学习课堂来克服这种局限性正是这项计划尤为重视的目标。借助虚拟现实技术的力量,该校将创造让学生们能够“回到过去”学习历史、民主制度和文化的空间。

学校将开设销售渠道,以便把社区产品作为数字资产放入元宇宙校区,同时也会把实物送到学生手上。最终该校将推出一个“88沙箱空间”以支持学生与初创企业联络。

“法政大学元宇宙校区”所依据的基本理念的另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便是开放性——向从私人企业到政府机构的形形色色的参与者开放。通过建立一种可以让各方互利共赢的协作环境,这些参与者可以对法政大学的知识和研究成果加以利用。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