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

邓紫棋新专辑打造元宇宙世界 全民K歌网友重温“邓氏情歌”

近日,邓紫棋全新音乐连续剧专辑《启示录》第四波主打《你不是第一个离开的人》正式上线。作为典型的“邓氏情歌”,《你不是第一个离开的人》由邓紫棋亲自包办词曲,展现了邓紫棋游刃有余的创作功底,也向听众袒露了她最真实的内心独白。

近日,邓紫棋全新音乐连续剧专辑《启示录》第四波主打《你不是第一个离开的人》正式上线。作为典型的“邓氏情歌”,《你不是第一个离开的人》由邓紫棋亲自包办词曲,展现了邓紫棋游刃有余的创作功底,也向听众袒露了她最真实的内心独白。歌曲上线后,不仅在QQ音乐飙升榜中名列前茅,也吸引了众多“渔民”前来全民K歌深情翻唱。全民K歌也在第一时间开启了“G.M.E.邓紫棋盛夏启示之旅”翻唱挑战,参与活动还有机会赢取签名照、鲜花道具等惊喜好礼!

作为闭关三年的回归之作,新专辑《启示录》中包含14首全新单曲与14支连续剧情MV,邓紫棋不仅首次尝试剧本写作,更首次将音乐连续剧的概念融入专辑创作之中,并化身为“Gloria”倾情出演,令人耳目一新!新曲《你不是第一个离开的人》延续了专辑前三首歌曲《GLORIA》《HELL》《只有我和你的地方》的概念与剧情,将邓紫棋在专辑中构建的元宇宙世界观更加完整地呈现在网友面前,上线短短几天就在全民K歌收获近10万次翻唱,网友们纷纷被歌曲伤感的旋律与氛围击中,直呼“破防“!

K歌网友“白桃冰块”的翻唱版本展现出了超高的完成度,各种高难度的真假音转换通通不在话下,最后的高音更是将歌曲伤感落寞的情绪推向高潮,令人沉浸在三分钟的音乐中无法自拔。K歌网友“星愿”的翻唱版本则令人忍不住发问“这真的不是邓紫棋本人吗”,她的声线和咬字发音方式与邓紫棋极其相似,还原度极高地完美演绎引来了不少“渔民”前来打卡,并评论道“我愿称之为邓紫棋全民K歌分棋”!

随着新专辑中新歌的陆续发布,邓紫棋以往代表作的热度也水涨船高,其中《多远都要在一起》《泡沫》《红蔷薇与白玫瑰》等经典歌曲更是登上全民K歌热搜榜,网友们纷纷陷入“回忆杀”中。K歌网友“ML”翻唱了《多远都要在一起》,她充满磁性的嗓音将歌曲演绎得格外动人,让人听完想立刻加入单曲循环的歌单中;K歌网友“哈撒Ki”翻唱的《泡沫》同样惊艳,她的声线深情又不失力量感,将歌曲中的情感表达得淋漓尽致,让人梦回当年《我是歌手》舞台上,邓紫棋凭借这首歌曲一鸣惊人的时刻!

出道十四年,邓紫棋用永不止息的创作热情与才华为我们奉献了一首又一首经典歌曲,此次化身“Gloria”的冒险旅程还在继续,随着歌曲的发布,她与Evan、秋等人究竟将续写怎样的结局呢?现在就来全民K歌与邓紫棋一起用歌声开启爱的启示之旅,期待《启示录》的后续新歌为我们揭晓答案吧!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