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

TT语音携手爱米AMY—打造元宇宙服务新标杆

近年来,数字化的浪潮愈演愈烈,虚拟世界与现实世界的边界逐渐模糊,直至“元宇宙”概念的大热,宣告人们将迎来一种崭新的生活方式。基于区块链的NFT技术实现了对虚拟物的唯一确权,进而衍生出数字藏品这个契合年轻人数字消费习惯、社交需求和价值审美的新业态。

近年来,数字化的浪潮愈演愈烈,虚拟世界与现实世界的边界逐渐模糊,直至“元宇宙”概念的大热,宣告人们将迎来一种崭新的生活方式。基于区块链的NFT技术实现了对虚拟物的唯一确权,进而衍生出数字藏品这个契合年轻人数字消费习惯、社交需求和价值审美的新业态。但受制于技术硬件开发程度,人们还不能很好的沉浸于虚拟物品带来的审美体验,哄抬价格、虚假发货、数据丢失、藏品被盗等问题也使得人们对虚拟物的安全性产生了质疑。以全力解决行业痛点为目的,爱米(AMY)依托TT语音业内头部大厂的公信力,以及广州趣丸游戏公司的高效强大的技术支持,以及游戏业内耕耘多年的优质IP资源,打造公开透明,高效共治,并行互联的元宇宙生态发展趋势

爱米(AMY)平台特色突出,在安全保障方面,平台使用国家政府自主运营、符合标准的优质区块链。在权益保障层面,爱米平台所发行的任何藏品都经过严格的朔源确权,利用区块链的不可篡改和可追溯性,为虚拟物品资产化提供坚实的技术基础;在产品资源方面,爱米与腾讯、迪士尼、中国航天航空等多家国内知名大牌均有合作,更是依托于TT语音在中国游戏市场的强大实力,为消费者提供同时具备审美价值和社交价值,数量限定、价值充分的优质IP藏品,同时进行虚实结合、以虚促实的实体赋能,使虚拟物品如实体资产一样产生价值。

在可见的未来,元宇宙的落地是一件必然的事情,web3.0的技术积累已经日趋成熟,不必将之想象为一个科幻电影中的场景。在那个即将到来的全新生活方式,可预见的会产生与时代的不适感,从认知它到接受它的冲突过程中,爱米将以一个管家类型的服务者出现,资产存放、信息交流、权益兑现等第三方服务场景将是爱米所致力的地方,基于TT语音强大的技术支持与丰富的IP产业资源,爱米将出现在每一个你所认知的元宇宙场景里,是伟大航路的领航者或是白雪公主的小矮人,以满足用户的需要为第一目标的可信角色。且爱米实行虚实相结合的战略布局,通过与实体的联动以及相关硬件的部署,虚拟世界的权益将在现实世界受到相同价值的反馈,打造一种更高效率的价值流转体系。

区别于传统的产业理念,爱米继承TT语音的生态服务属性,秉持“公开透明,高效共治,并行互联”共创理念,致力于帮助IP方打造独属的元宇宙,而在虚拟于现实中间,在不同元宇宙的沉浸与剥离中,就是爱米服务于大家的地方。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