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

到手亏14万!Tiffany蒂凡尼NFT冷场,0成交,大佬被割韭菜了?

前不久我们就报道过,Tiffany也坐不住出来搞了一波NFT,项目名称为"NFTiff"。

前不久我们就报道过,Tiffany也坐不住出来搞了一波NFT,项目名称为"NFTiff"。

在巨大的品牌效应下,上线后不出意外Slod Out,共计250枚。但发售价绝对够高,每个售价高达30以太坊,也就是5万美刀,合人民币33万!

(而且入手门槛也非常高~)

也就是说,靠着这一波NFT发售,Tiffany轻轻松松入账高达约8250万元!不多说,赚麻了……

而这个大项目如今的状况,地板价坚挺在59以太坊!好家伙,直接翻了一倍?

结果查看成交记录,恐怕持有者就要哭出声了。虽然地板价摆的高,但是根本没有成交。

以及最近的成交价格可谓一路走低,最新一次出手都已经是半个月前,价格仅为19以太坊,现价约合人民币19万。到手血亏14万……

而"NFTiff"的先决购买条件是仅限CryptoPunk的NFT持有者,地板价动辄76.95以太坊起步,所以Tiffany真是不坑穷人。

不过此番Tiffany搞了虚实结合的新活,后续要真实将这枚CryptoPunk形象的珠宝实物做出来,并且承诺全都用18K金打造,而且每一枚吊坠都不少于30颗宝石、钻石。

所以,各位持仓的富哥(冤种)最次还是可以得到一枚价值33万元的卡通金项链。最后,虚拟领域多动荡,入局需谨慎!

Supreme情报网会密切关注更多潮流新品的发售情报,并及时发布抢购指南!请持续关注我们后续的公众号、新浪微博、小红书等平台信息推送!

关键词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