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

黑龙江文旅数字虚拟主播“爽爽虎”带你畅游哈尔滨新区

9月7日,“爽爽虎的龙江旅游公开课”第二集正式上线,在短视频中,爽爽虎化身为旅游公开课老师,为大家带来一份“哈尔滨新区”完美度假攻略。

 中国青年网哈尔滨9月7日电7月29日全球老虎日当天,黑龙江文旅首个数字虚拟主播“爽爽虎”亮相。9月7日,“爽爽虎的龙江旅游公开课”第二集正式上线,在短视频中,爽爽虎化身为旅游公开课老师,为大家带来一份“哈尔滨新区”完美度假攻略。 

这份攻略涵盖了哈尔滨极地公园、太阳岛风景区、哈尔滨大剧院、波塞冬海洋王国、东北虎林园、福成厚江鱼馆、敖麓谷雅酒店等哈尔滨新区内的几大知名景区,游玩攻略详细。 

据了解,“爽爽虎”数字虚拟主播,是黑龙江文旅界首个虚拟形象,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用数字时代接受度最高、传播力最广、网民最喜闻乐见的形式和载体,向全球游客发出龙江的邀约,开启文旅界在“数字经济+创意设计产业”领域的创新尝试。(张喆)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