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

谁让NFT“活起来了”!

这两年,NFT频频“出圈”,以一种势不可挡姿态走进人们的视野,为什么NFT这么炙手可热?稀缺性和文化性在推动NFT的发展。

这两年,NFT频频“出圈”,以一种势不可挡姿态走进人们的视野,为什么NFT这么炙手可热?稀缺性和文化性在推动NFT的发展。

NFT的形式十分多样性,具备观赏性、包容性,由于是一种不可再生资源,NFT还具有一定的稀缺性,当品牌引入NFT,也将为品牌带来与生俱来的稀缺性,再加上NFT的高关注度自带流量,足以让品牌在市场中脱颖而出。

因此,国内外众多企业也纷纷抓住机会入局NFT,熟水行业也不例外!

9月7日,在“红洞数藏”上,今麦郎凉白开以“传统文化+NFT”,在全网引爆了一波热度。今麦郎凉白开“十二时辰”发行的全球首款NFT,12个限量版,上线后即被抢空!如此火爆,藏友看重的就是它独具特色的设计理念所体现的文化意义和内涵,又因为发行数量非常少,具有稀缺性。还有一层实实在在的意义,那就是投资、保值和升值。

“十二时辰”NFT让人们深刻体验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其延续刚上市的健康熟水“十二时辰”系列产品的设计风格,将中国传世名画《清明上河图》,采用代表时光轮转和昼夜更替的“十二时辰”连载的方式,在12支瓶体上呈现出画卷十二个不同时间,展示出传统文化中“中国十二时辰之美”,浸润人心,极具收藏价值。

今麦郎凉白开一改过往传统文化的高冷保守,以新颖的方式融入时代的语境,让中国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变得年轻且触手可及。

一直以来,今麦郎凉白开坚守传承与创新。秉承传统熟水文化继承与发扬的精神,以及为消费者打造健康饮水的理念,2016年,今麦郎凉白开在瓶装饮用水市场开辟出熟水赛道;现在,为了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今麦郎凉白布局了新的熟水产品——“十二时辰”,并在此基础上又在行业中率先打造数字藏品,将象征中国文化的NFT,传输到世界各地,以此提高中国饮水文化的影响力,尽显大国品牌之风范。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