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运动品牌 PUMA 公布元宇宙网站 Black Station

运动品牌 PUMA 推出首个元宇宙网站 Black Station,其特色是独家 NFT 和限量版可兑换实体运动鞋,作为其 "Futrograde" 的一部分,将在纽约时装周期间首次亮相。

运动品牌 PUMA 公布元宇宙网站 Black Station

运动品牌 PUMA 推出首个元宇宙网站 Black Station,其特色是独家 NFT 和限量版可兑换实体运动鞋,作为其 "Futrograde" 的一部分,将在纽约时装周期间首次亮相。同时,Nitro Nfrno 和 Nitro Fastroid 两款运动鞋于 9 月 7 日首发,并与最近的 NFT Nitropass mint 相关,购买者会收到两份 NFT,一份与实物产品相关联,另一份解锁与他们选择的鞋子相关的定制体验。(新消费智库)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