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元宇宙头条瀑布能从电视流到地板上?迪士尼发布AR互动短片

近日,迪士尼流媒体平台 Disney+ 发布了一个 AR 互动短片《 Remembering 》,用户可以使用智能手机将其变成 AR 体验。 据了解,《 Remembering 》时长 8 分钟,迪士尼还为其提供了一款适用于智能手机的 AR 应用程序。

元宇宙头条 瀑布能从电视流到地板上?迪士尼发布AR互动短片 据新浪VR报道,近日,迪士尼流媒体平台 Disney+ 发布了一个 AR 互动短片《 Remembering 》,用户可以使用智能手机将其变成 AR 体验。 据了解,《 Remembering 》时长 8 分钟,迪士尼还为其提供了一款适用于智能手机的 AR 应用程序。这使用户可以在智能手机上体验电视屏幕的视觉扩展,其配套应用程序仅适用于 iOS 设备。 通过苹果的 ShazamKit 技术,AR 应用程序“收听”电影正在播放的音频信号。如果应用程序识别出这些信号之一,它会提示用户将智能手机指向电视。之后,十秒的倒计时开始,直到 AR 体验开始。 借助 AR 应用程序,观众可以体验瀑布如何从电视流到自己的地板上,在客厅里创造出有动物居民的活森林,或者流星在沙发前飞舞。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