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

一个元宇宙运动APP,火了

酷约运动APP,在年轻人中火了。 活跃在抖音、小红书、微信群等社交平台上的年轻人,忙着晒竞赛成绩、秀状态、留ID,只为了加更多酷约好友。

酷约运动APP,在年轻人中火了。

活跃在抖音、小红书、微信群等社交平台上的年轻人,忙着晒竞赛成绩、秀状态、留ID,只为了加更多酷约好友。

产品经理、运营从业者圈子里,也开始讨论这款熟人社交APP,分析它的卖点和功能。因为它拥有3D虚拟形象、线上空间、运动属性及社交功能,也被视为是元宇宙社交概念APP。

酷约运动APP正式上线还不到一个月时间,排名就超过微信、QQ,登顶AppStore免费榜。

它出圈了,但“榜一”的位置不好坐。

在元宇宙概念下,后移动互联网时代最热门的演进方向就是“元宇宙”。在当前这个混沌期,硬件和软件都非常热闹,有人试图在硬件产品的新旧交替期抢占市场,也有人想在熟人社交产品的混战中活下来。

2021年下半年以来,从天下秀的虹宇宙、百度的希壤,到创业公司出品的缓缓星球……无论这些APP有没有标榜元宇宙,但因为具备虚拟形象、社交关系、线上空间等特征,都被外界视为元宇宙概念的社交APP。2022年出现的酷约运动也是如此。

只是,这些APP刚刚流行,绝大多数仍处于非常初级的阶段,且难逃“月抛魔咒”。而酷约运动作为年轻人的新宠,生命力持续顽强。

登顶AppStore免费榜的第三天,酷约运动就带来了一个好消息:酷约运动APP当天下载量突破高峰,引起了众多人的注意。

酷约运动APP的爆火不是偶然,而是一个铺垫了很久的事情。早在2021年,酷约运动APP就已经开始沉淀,聘用了70多位技术人员进行元宇宙技术研发。利用数字孪生技术在线上建立了353个数字场景,1:1还原了生活中各地的秀丽风景。

在元宇宙概念下,酷约运动运用云渲染技术让人们在线实时感受现实中的“风吹雨打”。让人们呼朋唤友在元宇宙开展运动赛事,重新塑造了社交互动方式,让人们实时了解朋友的动态。

所有的技术沉淀到今天一次性爆发,点燃了年轻人的激情,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元宇宙运动的魅力。

关键词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