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Meta彼岸”三七互娱游戏馆,打响智度股份元宇宙品牌营销第一枪

品牌营销渠道的建立,关键在于先发优势,以分众传媒(002027)为例,公司创新性的率先与楼宇、电梯、影院银幕签订合作,构筑了比较深的护城河,建立了自身的竞争优势

品牌营销渠道的建立,关键在于先发优势,以分众传媒(002027)为例,公司创新性的率先与楼宇、电梯、影院银幕签订合作,构筑了比较深的护城河,建立了自身的竞争优势。而随着元宇宙入口端VR技术及内容端虚拟玩家平台的发展,也为营销提供了新渠道。各大营销服务商自然不会“放过”这一新兴趋势,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涉足元宇宙,品牌营销已经逐渐成为企业进入元宇宙的核心诉求之一。与传统的数字营销业务相比,拥有自有渠道平台的品牌营销具有毛利率高等方面的优势,以户外广告龙头公司分众传媒为例,公司凭借在楼宇媒体、影院银幕广告媒体和终端卖场媒体的优势,2022年上半年净利润为14.31亿元,毛利率58.96%,远高于其它数字营销公司,这体现出通过自有渠道进行营销投放具备更强大的造血能力。

据智度股份(000676)半年报,其智度元宇宙业务作为一种能给消费者沉浸式全新体验的媒体平台,具备面向B端企业提供场景搭建及品牌营销服务(TOB)的肥沃土壤。智度股份与深交所主板上市公司三七互娱(002555)网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广州三七互娱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智度元宇宙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充分发挥公司科技、创新、数字营销及生态资源优势,以及三七互娱的知名游戏IP、工艺美术、游戏模型等资源优势,共同推动新一代元宇宙技术与游戏经济深度融合。本次合作旨在“Meta彼岸”中落地“互联网+”行动计划,打造有三七互娱特色的“全国首个元宇宙游戏艺术馆”,定期举办三七互娱特色的元宇宙数字艺术展,并通过游戏元素植入、虚拟人物共建、活动联动等合作形式进行共创、共建、共享。让每一位用户都能在展馆中获得独一无二的沉浸式虚拟场景互动体验。公司掌握了自有的营销渠道,直接触达消费者,这一拓展不仅有利于智度股份在面向B端企业时直接满足品牌客户多样化的定制需求,也有利于公司毛利率的提升。

“Meta彼岸”作为国内首家艺术元宇宙社区,具有一定的先发优势,其在艺术社区氛围打造以及社区格调上颇有建树,这有利于品牌形象与客户品牌格调的有机结合。随着智度股份与品牌客户合作的展馆不断上线,有利于完善和发展智度股份在元宇宙品牌营销的优势地位,形成示范效应,从而吸引更多的品牌入驻。

与此同时,智度股份依托过往数年华为HUAWEIAds独家广告代理、芒果TV-OTT独家广告代理商、百度核心分销商以及腾讯广告代理商所积累的丰富服务经验和营销经验,以及多年的经营中积累了大量优质客户,其数字营销业务的服务内容与元宇宙业务媒介载体可以协同发展,有望在元宇宙品牌营销上落地与更多品牌客户的合作,并能不断发掘品牌用户的元宇宙品牌营销需求,从而拓展更多元宇宙品牌营销方式。

据介绍,为了帮品牌形成更好的营销效果,“Meta彼岸”还将开展一系列的线上活动来聚合人气,在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Meta彼岸”将推出包括“超级月亮”、“中秋玉兔抓捕行动”、“中秋跳一跳”等一系列活动。在吸引更多的用户在元宇宙中感受中华文化之美的同时,也将大大增加品牌的客户的营销曝光量。

相信在不远的将来,“Meta彼岸”将迎来更多的品牌客户入驻,或将开启品牌营销的全新时代。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