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

Soul App不断更新玩法功能,为年轻人打造沉浸式社交元宇宙

随着年轻群体社交需求的变化,新一代的社交软件也针对年轻群体的社交需求,迭代自身的功能,不过却很少有能够真正做到为年轻群体提供一个自由表达的平台。因此,Soul张璐及其团队迅速洞察了年轻人的社交痛点,意识到了社交行业的新机遇,提出了社交元宇宙,为年轻群体提供更加趣味性、创意性的玩法。

9月26日讯  随着年轻群体社交需求的变化,新一代的社交软件也针对年轻群体的社交需求,迭代自身的功能,不过却很少有能够真正做到为年轻群体提供一个自由表达的平台。因此,Soul张璐及其团队迅速洞察了年轻人的社交痛点,意识到了社交行业的新机遇,提出了社交元宇宙,为年轻群体提供更加趣味性、创意性的玩法。

诸如群聊派对、3D超萌捏脸等趣味性的玩法,都抓住了年轻群体的社交差异化需求,采取了一种前所未有的模式:打造“社交元宇宙”。根据兴趣爱好量身打造的群聊派对,鼓励更多的年轻人在社交中找到自己社交契合的那个TA;3D超萌捏脸让更多的年轻人在捏出的虚拟身份中找到新的社交关系。这种基于“元宇宙”下建立的新型社交,是更高维度的虚拟社交,也是Soul一直想要打造的社交元宇宙。

针对当下的社交元宇宙,Soul即将发行一款专属于平台的数字藏品——“Soul-莫比乌斯”。想必新时代的年轻人对于莫比乌斯的概念有一定的了解,莫比乌斯环代表不可能的可能,像拓扑变换中本不会遇见的两点,交错时空在莫比乌斯里重合。这同样也是象征着新时代的年轻人在Soul提供的社交元宇宙平台中,终会和自己契合的灵魂在虚拟时空相遇。冥冥之中自有定数,在Soul的社交星球中莫比乌斯环会引起你们的共鸣,将本该处于两个点的你们联结到一起。

除此之外,在莫比乌斯这一概念应用到Soul的平台后,用户获得该系列的数字藏品即可获得藏品对应的权益。在Soul平台的展现即为用户头像更换为莫比乌斯头像(以8边形作为主体展示)。这一概念应用的设想,同时助力了社交元宇宙的多元化发展,针对目前Soul的场景应用而言,可以完全做到提升用户的社交体验。

Soul一直都在针对年轻群体的社交需求,不断更新平台的功能玩法,从“有趣”到“更有趣”,是Soul为年轻群体打造的新时代趣味性社交。Soul鼓励用户在这些功能玩法之间,建立高质量的社交关系,这同样也是“社交元宇宙”的奥义。“Soul-莫比乌斯”数字藏品发行的意义在于让用户在灵魂触碰下、志趣相投间找到自己契合的另外一批用户,并持续地在平台上社交。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