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万事达卡推出可定制 NFT 主题借记卡

万事达卡与欧洲加密货币交易平台合作推出可定制的 NFT 主题借记卡,一些拥有精选 NFT 收藏头像的持卡人可以将艺术品添加到支付卡上。据悉,支持的 NFT 系列包括 CryptoPunk、Moonbirds、goblintown、Bored Ape 和 Azuk。这些卡将允许以法定货币、稳定币或用户持有的任何加密货币进行消费。此外,这些卡仅在 25 个欧洲经济区(EEA)国家和英国可用。

万事达卡推出可定制 NFT 主题借记卡
万事达卡与欧洲加密货币交易平台合作推出可定制的 NFT 主题借记卡,一些拥有精选 NFT 收藏头像的持卡人可以将艺术品添加到支付卡上。据悉,支持的 NFT 系列包括 CryptoPunk、Moonbirds、goblintown、Bored Ape 和 Azuk。这些卡将允许以法定货币、稳定币或用户持有的任何加密货币进行消费。此外,这些卡仅在 25 个欧洲经济区(EEA)国家和英国可用。(Cointelegraph)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