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报道

元宇宙杂志,到底什么来头?

元宇宙有多火?想必不用我多说。 这年头但凡跟元宇宙搭点边的东西,也可能会火。正如今天我们要讲的这本杂志。 米兰的艺术和时尚策展人、虚拟艺术支持者 Gloria Maria Cappelletti 正在推出《Red-Eye》——一本与虚拟世界内外相关的杂志。

元宇宙有多火?想必不用我多说。

这年头但凡跟元宇宙搭点边的东西,也可能会火。正如今天我们要讲的这本杂志。

米兰的艺术和时尚策展人、虚拟艺术支持者 Gloria Maria Cappelletti 正在推出《Red-Eye》——一本与虚拟世界内外相关的杂志。

Red-Eye 通过一个网站和 Spatial.io 上的元宇宙空间首次亮相,它不仅借鉴了 Web3 的大部分主题,也借鉴了其内在方法。

杂志网站上充满了不基于时间顺序的文章——以赋予每个故事同等的重要性,且 Spatial 上容纳不同的「房间」,每个房间都具有相应的功能、文章或活动。

杂志第一期以与 Web3 专家 Cathy Hackl 的对话为特色,她将在 Spatial 中展示她的新书和 NFT 集合。杂志还将包含对 Tommy Hilfiger 的采访,它也是最早采用元宇宙的品牌之一。

不知道你对这本元宇宙杂志怎么看?

关键词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