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

元宇宙中有哪些NFT交易平台入围

元宇宙中能拿得出手的NFT交易平台其实并不多,做到知名和有规模的也都是屈指可数的。而能够挤进全球前十的NFT交易平台代表着有强大的实力,下面拿前三名的NFT交易平台来看看它们的实力

元宇宙中能拿得出手的NFT交易平台其实并不多,做到知名和有规模的也都是屈指可数的。而能够挤进全球前十的NFT交易平台代表着有强大的实力,下面拿前三名的NFT交易平台来看看它们的实力。

一、OpenSea

上线日期: 2017年

区块链: ETH、Polygon

交易手续费: 2.5%

平台类型:综合NFT交易平台

OpenSea于2018年推出,目前是最大、最多人使用的NFT平台,属于综合型的NFT平台,上面可以交易包括艺术、游戏、体育、收藏品、虚拟域名等NFT,也提供创作者铸造(创建)NFT的功能。

用户进入门槛低,能够在这里自由创建、交易NFT。平台支持以固定价格、降价、最高出价等出售机制,代表作品有CryptoPunk 、无聊猿等。

二、BloctoBay

上线日期: 2021年

区块链: FLOW

交易手续费: 5%

平台类型:跨链交易平台

BloctoBay 是多合一跨链智能合约钱包 Blocto 内置的非托管 NFT 市场。Blocto 还包含对开发人员友好的 SDK以及内置的 DEX BloctoSwap 以及 Blocto Launchpad。

三、NBA Top Shot

上线日期: 2020年

区块链: FLOW

交易手续费:5%

平台类型:买卖专属NFT-NBA相关NFT

NBA Top Shot平台贩售NBA 官方授权、Dapper Labs 制作的NBA相关NFT,可以收藏NBA 球星的精彩集锦,并于二级市场交易。

球星的精彩集锦可以想像成是以前实体的球员卡牌,只是虚拟化成NFT后,进球影片、球员资讯…等都包含在内,多了影像功能更值得收藏,也有普通卡、稀有卡、传说卡的差异,价位也都不相同。

国内也有NFT交易平台进全球前十,只不过目前只有一家。但这是我们发展NFT交易平台的重要里程碑,今后在多方面完善下,会有更多的东方NFT交易平台走向国际。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