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

AY7+许雅涵任夏伯渝&尼克胡哲「元宇宙励志演讲」体验官

(北京_台北讯)台湾新生代创作歌手/制作人:许雅涵/Ay7获邀担任2022人生不设限——夏伯渝&尼克胡哲元宇宙大型励志演讲体验官。

「AY7」+「许雅涵」获邀夏伯渝&尼克胡哲「元宇宙励志演讲」体验官

(北京_台北讯)台湾新生代创作歌手/制作人:许雅涵/Ay7获邀担任2022人生不设限——夏伯渝&尼克胡哲元宇宙大型励志演讲体验官。

「许雅涵」和说唱歌手「AY7」日前合作「0588right脑」一曲,励志而清新的形象搭配朗朗上口的歌词旋律,用年轻人最爱的rap曲风,成功制造一股护脑旋风,而备受瞩目。

「许雅涵」和「AY7」主唱的「0588right脑」一曲并在中国国务院旗下商业发展中心ibDc加持推广下,成功登上韩国五大音乐平台,成为韩国人也都爱听的亚洲歌曲。

活动联合发起人贤演传媒王钦贤老师与瑞而克创始人粟庆在ibDc主席吴毅文的见证下签约,并于日前宣佈「AY7」+「许雅涵」最新行程,这是即将在元宇宙钻石中心举行「2022人生不设限——夏伯渝&尼克胡哲」元宇宙大型励志演讲担任体验官。

夏伯渝,1949年出生于重庆,中国第一位攀登珠峯的残疾人士。2018年12月,入选感动中国2018候选人物。2019年1月,当选“2018北京榜样”。荣获2019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年度最佳体育时刻奖。入选《2020年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中国登山家。

尼克·胡哲(NickVujicic,1982年12月4日-)是一位塞尔维亚裔澳大利亚着作家、基督教布道家出生时患有先天性四肢切断症(海豹肢症)。

这不仅是一场激励人心的演讲,更是一项慈善事业。王钦贤老师受访时表示:主办方将会把此次活动所得部分款项,用于慈善事业去帮助更多残障儿童安装更好的义肢,还会帮助更多有需要的残疾人去实现人生的价值与梦想。

一场精神与精神的碰撞,也是灵魂与灵魂的对话,夏伯渝和尼克·胡哲将在瑞而克元宇宙会场里,用他们的生命故事带给我们无尽的勇气与能量。

十月十五号,王钦贤,「许雅涵」和「AY7」将和林俊贤,朱永棠,李婷宜,张惠春,丁晓雯,许鹤缤,黄中原,周礼虎,余彦诗,张胜丰,叶莺等百馀位演艺各界名人邀请您「夏伯渝&尼克胡哲」元宇宙励志演讲见喔!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