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

NFT铸造平台和工具Manifold推出零费用创作者市场Manifold Gallery

10 月 9 日,NFT铸造平台和工具Manifold宣布推出创作者市场Manifold Gallery和引入付费认领页面(Paid Claim Pages),其中,Manifold Gallery引入零费用(0%)市场和销售生态系统,使任何人都可以上架和出售他们的作品,同时奖励那些帮助创作者找到下一个收藏家的人(6.9%)。

NFT铸造平台和工具Manifold推出零费用创作者市场Manifold Gallery

10 月 9 日,NFT铸造平台和工具Manifold宣布推出创作者市场Manifold Gallery和引入付费认领页面(Paid Claim Pages),其中,Manifold Gallery引入零费用(0%)市场和销售生态系统,使任何人都可以上架和出售他们的作品,同时奖励那些帮助创作者找到下一个收藏家的人(6.9%)。目前,艺术家可以通过Manifold Studio中的Gallery应用创建自己的单页拍卖网站。Manifold的付费认领页面允许轻松启动页面,来出售限量版或开放版ERC-721/1155NFT。Manifold已在3个月之前启动免费认领页面。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