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伊朗拟起诉元宇宙公司“煽动行为”】

10月12日消息,伊朗计划起诉美国技术公司元宇宙存在与伊朗反政府抗议活动有关的“煽动行为”。据迈赫尔通讯社报道,伊朗内政部副部长马吉德·米尔-艾哈迈迪10日说,元宇宙平台公司旗下两大社交网络Instagram和WhatsApp参与传播煽动性材料,并参与危害我们的国家安全,这是我们敌人阴谋行动的一部分。

【伊朗拟起诉元宇宙公司“煽动行为”】

10月12日消息,伊朗计划起诉美国技术公司元宇宙存在与伊朗反政府抗议活动有关的“煽动行为”。据迈赫尔通讯社报道,伊朗内政部副部长马吉德·米尔-艾哈迈迪10日说,元宇宙平台公司旗下两大社交网络Instagram和WhatsApp参与传播煽动性材料,并参与危害我们的国家安全,这是我们敌人阴谋行动的一部分。报道称,在三周多前伊朗这场抗议活动开始后不久,伊朗政府不仅对互联网采取了大规模限制,还封禁了在伊朗极受欢迎的Instagram和WhatsApp。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