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三国元宇宙即将上线

三国元宇宙即将上线,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Freedom Alliance 携手广大三国粉,体验历史风云变幻,朝代兴亡更替,雄霸天下,叱咤风云,再现英雄本色!

三国元宇宙即将上线,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Freedom Alliance 携手广大三国粉,体验历史风云变幻,朝代兴亡更替,雄霸天下,叱咤风云,再现英雄本色!

首发三国元宇宙NFT仅仅1000枚。先到先得,先得优先获得福利无限。

Freedom Alliance 早期是一个链接全球三国主题游戏的互联网线上组织,成员来自世界各地的三国IP忠实粉丝,均是各种三国主题游戏公会,论坛的KOL。随着Metaverse的发展进程,FreedomAlliance逐步形成共识度更高,指向性更强的去中心DAO组织,在Metaverse领域展露出一个高粘度流量社区对于行业发展的重要影响力。

Freedom Alliance DAO发展不断成熟,成为持续为metaverse领域各生态赋能的庞大去中心化组织。组织采用1+N模式,以打造 Freedom Alliance DAO价值共识为中心,链接N个生态及场景应用。以相互赋能的模式,做生态联盟,功能互补,价值共享。秉承自由开放、生态链接 、赋能利他、共治共享的原则,在Metaverse领域无限想象空间的加持之下,Freedom Alliance DAO由小众走向大众,由对单一领域的热爱走向生态联盟的价值创造。Freedom Alliance DAO正以更有效的方式布道三国文化,践行自己的热爱。

fbb9d50922c549d2a079891e8d8f8c75

 

文化+技术+DAO,让我们三国元宇宙借此趋势,横空出世,搭建起NFT元宇宙链游领航者,让您感受不一样的链游世界,策略、智者、沉侵式。让我们在三国元宇宙成就霸业。

9875bc6868d745b985b4b789b53396f7

 

关键词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