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科乐美公开招募元宇宙领域人才,打造NFT交易平台

近日,科乐美 Konami官方网站发布的新闻稿指出,公司正在寻找可以帮助其构建“提供 WEB3 和元宇宙等新体验”所需系统和服务的专家。

科乐美公开招募元宇宙领域人才,打造NFT交易平台

陀螺科技消息,近日,科乐美 Konami官方网站发布的新闻稿指出,公司正在寻找可以帮助其构建“提供 WEB3 和元宇宙等新体验”所需系统和服务的专家。

科乐美表示,将进一步推进他们的区块链计划,打造数字藏品交易平台。此外,其正在开发的系统是一个独特的数字项目分配平台,符合计算机娱乐供应商协会、日本网络游戏协会和移动内容论坛规定的“区块链游戏准则”。

元宇宙平台Mona推出新AI工具,可根据文本描述生成纹理

10 月 14 日,Web3 元宇宙平台 Mona 推出一种新的 AI 工具,以帮助构建者在网络世界中设计更逼真的对象。其 AI Material Designer 将允许其平台上的创作者使用文本描述而不是代码为对象生成纹理。人工智能艺术生成器在最近几个月变得越来越流行,因为它们变得更容易获得。

BlockBeats 此前报道,7 月 1 日,Web3 元宇宙平台 Mona 宣布完成 1460 万美元 A 轮融资,Protocol Labs、Archetype 和 Collab+Currency 领投,OpenSea Ventures、Polygon Studios、ConsenSys、Venture Reality Fund 、Placeholder 等参投。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