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

美国南卡罗来纳州首个NFT房产以17.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数字房地产平台Roofstock宣布通过利用NFT促进首次购买房屋。RoofStock在10月18日的新闻稿中表示,该交易涉及南卡罗来纳州哥伦比亚市价值175,000美元的房产,是首个由链上融资支持的USDC Homes贷款池销售。

美国南卡罗来纳州首个NFT房产以17.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数字房地产平台Roofstock宣布通过利用NFT促进首次购买房屋。RoofStock在10月18日的新闻稿中表示,该交易涉及南卡罗来纳州哥伦比亚市价值175,000美元的房产,是首个由链上融资支持的USDC Homes贷款池销售。根据该计划,此次出售由RoofStock onChain (ROC) 促成,该公司作为RoofStock的Web3子公司,促进单户出租房屋的即时交易。这所房子在RoofStock的NFT市场上上市,建立在Origin协议之上。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