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产品

首款元宇宙手机“元友MF2”上线,元宇宙手机带我们进入元宇宙

近期全球元宇宙大会在上海举办,中国化的元宇宙概念“灵境”也映入人们的眼帘,伴随着近年如腾讯、阿里等互联网大厂布局元宇宙,元宇宙念就愈发火热。

近期全球元宇宙大会在上海举办,中国化的元宇宙概念“灵境”也映入人们的眼帘,伴随着近年如腾讯、阿里等互联网大厂布局元宇宙,元宇宙念就愈发火热。

近日,作为元宇宙领域热门公司元友科技官方在10月12日举行了发布会,正式推出首款元宇宙手机“元友MF2”,这款元宇宙手机对标中高端机型,但售价仅为3319元人民币起。

元宇宙手机-元友MF2

元友科技是一家致力于元宇宙入口终端研究,包括智能手机、AR/VR眼镜、MR头显、裸眼3D、脑机接口、气味等元宇宙入口研究的科技公司。元友科技深耕行业多年,打造元宇宙商业链,此次推出的首款元宇宙手机“元友MF2”,也是经过多年打磨,将此产品定位为元宇宙入口终端设备,也是在探索的元宇宙入口的引领者。

元宇宙手机配置

元宇宙手机“元友MF2”仅配置方面,搭载高通骁龙888处理器,8+256GB存储组合,元宇宙手机“元友MF2”内置52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面部解锁、5G、WiFi、蓝牙、GPS等功能,作为首款元宇宙手机的元友MF2与市场主流中高端手机的也有一战之力。

元宇宙手机“元友MF2”手机屏幕更是采用一块6.8寸曲面水滴OLED屏幕,分辨率可以达到的5120×2880,也是市场中5K屏的标准。

元宇宙手机-元友MF2

元宇宙手机“元友MF2”在相机方面,采取正面挖孔全面屏,背面椭圆形摄像模组的设计,前置3600万像素镜头,后置4个4800万像素主镜头,支持 LED 闪光灯,整体也不落后于市场的主流中端手机。

仅从实用配置而言,元宇宙手机“元友MF2”绝对够用,但更重要的附加价值是它的元宇宙手机概念,通过今后在元友MF2上不断进行元宇宙生态打造,入口完善,降低进入元宇宙门槛低,通过接入更多的元宇宙场景,打造自己的元宇宙生态才是元友科技的目标,两重价值相叠加,性价比就有了,作为首款元宇宙手机“元友MF2”3319元的售价真的很美丽,而随着元宇宙不断走向高潮,相信越来越多的精彩也会来到我们的眼前。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