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Snap CEO、Xbox 负责人、苹果高级副总裁:都不看好元宇宙

在最近的一项行业活动中,Snap CEO Evan Spiegel 公开抨击了扎克伯格设想的元宇宙愿景。他说,元宇宙就等于是住在电脑里,而我在一天工作结束后回到家里,最不想做的就是住在电脑里。相比 Meta 重金推动的 VR 设备,Snap 一直把精力和资源放在 AR 上。Spiegel 表示,VR 和 AR 之间的道路上有明显的分叉,AR「更具沉浸感」。

2. Snap CEO、Xbox 负责人、苹果高级副总裁:都不看好元宇宙

在最近的一项行业活动中,Snap CEO Evan Spiegel 公开抨击了扎克伯格设想的元宇宙愿景。

他说,元宇宙就等于是住在电脑里,而我在一天工作结束后回到家里,最不想做的就是住在电脑里。相比 Meta 重金推动的 VR 设备,Snap 一直把精力和资源放在 AR 上。Spiegel 表示,VR 和 AR 之间的道路上有明显的分叉,AR「更具沉浸感」。

在同一个活动上,苹果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 Greg Josviak 表示,元宇宙是「我永远不会使用的词」。微软游戏部门负责人 Phil Spencer 则在谈及 Meta 的 Horizon Workrooms VR 时指出,这是一款制作不佳的视频游戏,一个看起来像会议室的元宇宙,这不是我想花大部分时间的地方。他还指出,元宇宙公司应该从视频游戏学习如何构建引人入胜的虚拟世界。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