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入选零售元宇宙应用典型案例,AR导购系统了解一下

近日,中国百货商业协会发布零售元宇宙应用典型案例,汇纳科技(300609)旗下千目信息的AR导购系统凭借在行业的前沿实践成功入选。

近日,中国百货商业协会发布零售元宇宙应用典型案例,汇纳科技(300609)旗下千目信息的AR导购系统凭借在行业的前沿实践成功入选。

“元宇宙”开启商业新模式

当前,元宇宙融合多种技术赋能零售产业,成为零售技术的一个重要发展方向,一些元宇宙的解决方案和实践应用案例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新的动能。

随着体验经济的蓬勃发展,线下商业愈发注重体验式内容的打造。在科技的驱动下,元宇宙概念下的AI、AR等技术在消费场景上的应用—虚实结合的内容呈现与交互方式,给线下商业带来了新的体验、营销方式,创造出具有的吸引力和竞争力的消费新场景、服务新模式。

AR导购系统 重新定义商业空间

汇纳科技旗下南京千目信息的AR导购系统,基于AR技术、地图中台、数据中台、视觉定位及空间路线算法SDK能力,实现现实”物理空间“与虚拟”数字空间“无缝结合,集导航、导览、营销功能一体化,打造沉浸式导航体验和无界限营销空间。

AR导购系统应用实践 打造沉浸式体验

新消费时代,AR、VR等技术应用,充分满足体验消费需求,打破现实场景的边界,打造虚实结合的互动新体验。

千目AR导购系统从导航、导览、营销全场景虚实融合多角度助力大宁国际打造更个性化的商业空间、更便捷的购物体验。3D地图导览一目了然整体布局、实景导航直观立体摆脱迷路、室内室外导航路线无缝切换、虚拟美陈沉浸体验有趣逛街、虚拟广告便捷互动引流到店。

千目还为南京燕子矶花园城提供AR导航系统,主要服务载体为微信小程序,轻量化应用,即开即用,无需额外下载APP,还可以集成到公众号中,让用户便捷使用,提高用户粘性。AR导航基于摄像头捕捉真实画面,实时地计算摄像机的位置和角度,结合地图导航信息,生成虚拟指引模型,将移动端屏幕上的虚拟世界叠加到现实世界,突破传统室内地图导航平面化、易读性低的局限,带给消费者更直观立体的沉浸式游逛体验。

进入元宇宙时代,AR、XR等新技术的创新和规模化应用正为商业、零售的创新发展带来新的契机。千目信息通过AR技术打破数字世界与现实场景之间“次元”边界,在为消费者打造沉浸式消费体验的同时,赋能商业空间的运营升级,促进品牌零售高效的流量转化,为实体零售创新发展和商业地产数字化破局带来更多可能性。

千目信息是汇纳科技旗下的线下商业屏幕内容分发平台提供商,致力于为购物中心、品牌零售、展馆等多领域提供场景信息智能化方案。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