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云跑驿站国家队第一款元宇宙产品的入口

电影《失控玩家》中曾经展示过一个直观的虚实共生元宇宙真实降临的可能性:人物走到任何一个地方,都有基于现实的数字反馈呈现眼前。从技术角度出发,空间计算地图技术可以让科幻变成现实。

电影《失控玩家》中曾经展示过一个直观的虚实共生元宇宙真实降临的可能性:人物走到任何一个地方,都有基于现实的数字反馈呈现眼前。从技术角度出发,空间计算地图技术可以让科幻变成现实。

其实,对于元宇宙虚实共生的概念,大众认知中误解不少。如在城市建设中已经被广泛使用的数字孪生、GIS项目,本身无法建立现实与虚拟间的信息交换,也没有基于广泛用户群体共享共建的生态资产价值,与元宇宙存在定义上的区别。

另一个常被误解为元宇宙概念的,是传统大型网络游戏。以盈利为目的大型游戏,本质是巨头垄断的中心化生产力,未能实现创作者经济,用户无法掌控与确权自身数据,也无法与其他虚拟世界开放互动,更遑论与现实世界实现高效资产互通与相互赋能,这显然与元宇宙模型存在本质上的出入。

虚实结合,或许才是元宇宙的必经正途。

由过渡的虚实共生,走向全感官协同的虚实莫辨,最终走向脑机接口、以想象力创造价值的全真社会,是对整个元宇宙的未来构想。

云跑驿站:一种虚实共生元宇宙的可能性

从元宇宙行业出发,新一代互联网的巨头平台,必然建立在AR/VR互联互通全打通、虚拟与现实映射共生的地球级元宇宙基础上。

元宇宙竞争的枪声,已经打响。但并非所有人都拿到了新时代的船票。

云跑驿站

云跑驿站的诞生,是酷约科技100多位技术大拿耗时三年打造的“云跑·中国”国内第一款元宇宙APP的商业合作入口。

是伴您同行,助您创业、实现创收的元宇宙产业通道。云跑驿站利用NFT技术实现了数字化的全程创收服务,且坚持用海量数据投资,在云端元宇宙平台打造基础上全系运营。是国家队第一款元宇宙产品的入口,也是帮助普通人打开财富大门的金钥匙。

2、云跑驿站功能帮助人们创业、实现创收

3、云跑驿站优势

(1)全国第一家由国家队主办的云端元宇宙运动产品伙伴通道;

(2)云跑中国全国百城云端国际定向越野联赛

上海站、西安站、井冈山站等300多个城市陆续上线,形成全国的天际城市网;

(3)“云跑·中国”元宇宙云端全媒体矩阵辅助,高达4.5亿曝光量;

(4)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国家卫健委、中华全国总工会等单位全程指导;

(5)关爱下一代教育基金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协办单位。

云跑中国公益专项酷约科技运营负责全面运营。

4、驿站特征

(1) 亿元的投资,百亿的空间。加入即可获得合作伙伴资格;

(2) 借助nft的技术实现了数字化的全程创收服务,合作伙伴可获得所引流用户3年内在平台内消费金额的20%作为服务费;

(3) 多奖品、多福利。赠送299元外接手柄1套、场景内通用虚拟币1000汗铢、多种游戏道具等;

(4) 成为“云跑·中国”云端赛事官方体验官。优先享有参与“云跑·中国”获得主办官方赛事的奖励!

除了作为云服务存在外,构筑虚实共生元宇宙的路径,被云跑驿站简化成了三个步骤:

第一步,通过爻图作为空间引擎,对街区、景区、商圈、文博等现实空间场景进行数字化重建,获得数字世界的映射与空间计算基础设施;

第二步,基于数字孪生技术,虚拟体验交互内容,完成虚拟内容加持,提升线下地标稀缺性;

第三步,作为云端赛事体验入口,适配全终端,实现线上线下互通,让游玩、消费、社交等多种用户行为在构筑的虚拟共生世界中存在统一入口。

后续,酷约科技将携手合作伙伴们带来更多精彩。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