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报道

元宇宙和加密货币:未来会是什么样子?

本质上,元宇宙是一个 3D 虚拟世界的网络,它可以定义为使用增强现实 (AR) 和虚拟现实 (VR) 的模拟数字环境。术语“元宇宙”是指当前和未来的集成数字系统,专注于虚拟和增强现实。

元宇宙已经成为各行各业的流行语,但了解这个概念的人并不多。

本质上,元宇宙是一个 3D 虚拟世界的网络,它可以定义为使用增强现实 (AR) 和虚拟现实 (VR) 的模拟数字环境。术语“元宇宙”是指当前和未来的集成数字系统,专注于虚拟和增强现实。

简单来说,元宇宙是一个存在于虚拟领域中的世界,用户可以在其中互动并做某些事情,就像在现实世界中一样。这可以通过用户可以创建的化身来完成,这些化身充当使用它们的人的数字表示。在Metaverse中,用户可以在以技术为媒介的全新沉浸式环境中工作、与朋友联系、开展业务、访问不同的地方、购买数字土地并获得教育机会。

Metaverse中的交易完全使用数字货币完成。NFT(不可替代代币)也是元宇宙的主要部分。它们用于声明在Metaverse上交易的资产的所有权。

尽管该概念仍处于开发阶段,但元宇宙仍然有很多活动。它已经融入了游戏世界,Fortnite 和 Minecraft 等流行的视频游戏在其界面中加入了虚拟世界。

甚至在虚拟世界中举办了虚拟婚宴,并且在虚拟世界中还进行了时装秀。许多社交媒体和技术公司,包括 Meta(前身为 Facebook)和微软,都在积极投资 Social VR,以构建个人可以社交或远程工作的平台。虽然它仍处于起步阶段,但元宇宙具有从根本上改变科技行业的潜力和力量。这绝对是您需要注意的事情。

在处理元宇宙时,使用安全可靠的交易平台应该是首要任务,因为虚拟世界中的所有交易都是使用加密货币进行的。LBank 为用户提供冷热钱包来保护他们的贵重物品,并为您的资产提供多重安全层。

自从全渠道成为零售行业的流行概念以来,品牌一直在努力创造跨电子商务、实体店和社交媒体的无缝体验。在传统的实体店购买商品可以让顾客在购买前触摸或试用产品。电子商务购物消除了传统实体购物的实体方面,同时提供了前所未有的便利、速度和访问。元宇宙是存在于物理世界之上的数字层。它是一个虚拟环境,用户可以在其中创建数字内容和体验并与之交互。

因为元宇宙基于区块链技术,所以安全、透明、用户可控。此外,它将帮助企业在元宇宙建立品牌。它将永远改变我们的购物方式。这就是元宇宙将如何改变在线购物。

个人购物

在线购物目前可能会让人感觉没有人情味。您正在购买别人为您选择的产品,而您几乎无法控制整个过程。这将随着元宇宙而改变。您将能够创建您的虚拟店面并选择您销售的产品。您还可以与消费者互动并亲自了解他们。

身临其境的体验

现在,网上购物可能会感到寒冷。您正在屏幕上查看产品,但不知道它们在您家中会是什么样子。这将随着元宇宙而改变。您可以在虚拟商店中购物,就像在真实商店中一样真实。您还可以看到和触摸您正在购买的产品并感觉身临其境。

与您的朋友进行虚拟购物

网上购物可能是一种孤独的体验。您没有与其他人互动,也看不到其他购物者的反应。这将随着元宇宙而改变。您将能够在社交 VR 环境中与其他客户互动。您将能够看到他们的反应并征求朋友的建议。

电子商务的元宇宙技术

区块链

当我们谈论元宇宙时,我们还指的是一个去中心化和同步的虚拟世界,其中事件实时发生,就像在现实世界中一样。如果没有区块链技术,就不可能有这样一个实时、同步、去中心化的虚拟生态系统。该技术可以确保虚拟世界中的所有事件都记录在称为块的分散记录系列中。

扩展现实

扩展现实 (XR) 是一个广义术语,包括沉浸式体验,例如虚拟现实 (VR) 和增强现实 (AR) (AR)。Metaverse 是 XR 实现的全新水平的虚拟专业知识。元宇宙只不过是没有扩展现实的科幻幻想。

您现在可以使用无代码平台轻松构建您的增强现实应用程序. 这些平台易于使用,并允许您创建具有高级功能的应用程序。

NFT

NFT 或 Non Fungible 代币一词最近大受欢迎。它是指在去中心化区块链上注册的数字资产,它高度准确地记录了资产的所有权。NFT 可以由数字资产创建,从优美的音乐到出色的艺术品。

虚拟世界不再只是科幻小说!Metaverse 即将通过区块链、NFT 和扩展现实改变电子商务格局。通过使用无代码平台创建在线购物应用程序,成为这场革命的一部分开始你的旅程。

元宇宙和加密货币:未来会是什么样子?

世界越来越数字化。我们不能否认。而元宇宙更进了一步。我们将不再上网。现在我们将生活在其中。

我们都使用社交媒体。Facebook、Instagram 和 WhatsApp 是我们的日常面包。关于它的有害影响已经有很多说法了。但是,它的使用不再是可选的。当然也可以断网。但是,如果我们断开连接,我们就必须考虑我们的生活发生了什么。不管我们喜不喜欢,我们都会遭受技术孤立。我们将成为“怪人”。这就像搬到一个荒岛。世界越来越数字化。我们不能否认。和元宇宙节点  更进一步。我们将不再上网。现在我们住在里面。出现在元宇宙中。数字就是一切。

元宇宙节点  是我那个时代所谓的虚拟现实。它基本上是 3 维的互联网。在实践中,这意味着我们不再谈论面前的几个屏幕,而是谈论将我们与世界其他地方隔绝的眼镜。换句话说,我们将拥有更大的交互性、更大的实体性和更大的数字化存在。换句话说,我们将拥有更加全面的数字体验。现在这就是承诺。我们被告知这是未来。

Facebook(现为 Meta)的创建者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 )最近一直处于风暴眼中。让我们说他的声誉最近受到了很多打击,但我们的想法是通过更名和元宇宙推广来加强它。毫无疑问,这位年轻的天才是一位成功的商人。但对许多人来说,他是一个冷酷而贪婪的暴君,对我们的隐私和自由构成了真正的威胁。他的权力是不是太大了?在公众眼中,硅谷巨头的形象一直都比银行家。显然,他们是“革命者”,希望通过实施新技术来使世界变得更好。他的目标不是金钱本身。让他们感动的是一个愿景。这是真的吗?

有两个元素可以软化科技孩子的形象。首先,他的年轻和他对反主流文化的亲近。我的意思是几乎左翼的自由主义空气。二是他们的节俭习惯。马克总是穿一样的。休闲、简单、扁平。其实从穿搭上看,他还是像在上大学的。这就是硅谷百万富翁的风格。确实,它与我们在华尔街看到的风格相去甚远。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英雄已经活得足够长,成为电影中的反派。史蒂夫乔布斯得救了,因为他死了。而且,就Elon Musk 而言,他的魅力(目前)起到了保护盾的作用。然而,今天的新恶棍是伟大的科技公司。

现在,像这样的选项文章应该提供有用的见解。换句话说,读者必须从阅读中受益。一个启示。一种新的光。一个机会。我的读者正在寻求经济增长。因此,您必须专注于财务机会。马克·祖伯伯格是反派吗?他是有害的元宇宙吗?其实,我不知道。当然,这是应该进行的辩论。元宇宙是否提供财务机会?当然。

数字化进程的任何进展都会对比特币的价格产生影响。数字经济的增长与金融科技的繁荣和加密货币发展的蓬勃发展直接相关. 什么是元宇宙?田园诗般的虚拟世界,您可以在其中购物、社交、工作和娱乐。在这一切中,我们不仅必须非常关注加密货币的演变。同样,我们必须详细研究与智能平台和 NFT 相关的一切。

在这个三维世界中,数码镜头必将发挥重要作用。以艺术为例。我认为元宇宙可以成为许多创作者的机会。当然,这都是非常新的。现在对我们来说可能看起来很奇怪。当然,我们还没有戴着那副眼镜见面。目前,这似乎很荒谬。但是你必须不时地给时间。我们在很短的时间内就适应了互联网、社交网络和智能手机。元宇宙完全有可能逐渐站稳脚跟。

Metaverse不是Facebook(现在的Meta)。Metaverse是一个更大的项目,涉及其他公司。但是,最重要的是,必须构建元宇宙节点。耳听鼓。有钱。_ 在那个新世界的建设中。新世界的开拓者将首先受益。这就是早到的重要性。在加密货币的世界里,迟到的遗憾很常见。为什么我们没有在 2013 年购买?为什么不先买?

其实,这不是运气的问题。这是一个愿景问题。这意味着我们必须保持警惕,以免失去提供给我们的机会。就如此容易。NFT 游戏风靡一时。但新游戏的激增已经使市场饱和。因此,盈利能力有所下降。然而,第一个到达的本垒打。今天流行的许多山寨币也发生了同样的情况。

我们因各种原因错失良机。首先,我们是怀疑主义的受害者。而且,既然没有信仰,我们也不愿意冒险。然后时间过去了,我们发现已经太晚了(再次)错过了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其次,我们没有必要的重点。我的意思是,我们非常分心。不幸的是,我们在胡说八道上浪费了很多时间。

机会在哪里?在元宇宙节点?这是可能的。所以,你必须研究这个问题。要彻底调查。它是关于什么的?它提供或可能提供的财务机会是什么?我想说一个很好的起点可能是将NFT 集成到metaverse中。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