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元宇宙非一日建成,星罗奇部蓄力投入数字生态的发展浪潮!

“元宇宙”翻译自英文的“Metaverse”,在这里“元”字“Meta”除了“本源”的意思,还有“超越”和“更高”的含义。

从概念形成到观念传播,从技术驱动到资本介入,“元宇宙”堪称近两年来风头最健的话题。

2021年甚至被称为“元宇宙元年”,这一点国内外资本市场的动作足以作印证:2021年3月,元宇宙第一股Roblox在美国纽交所上市,首日市值超过 380 亿美金;7月,Facebook宣布要在五年内转型成元宇宙公司,并于10月正式更名为Meta;8月,芯片巨头英伟达花费数亿美金,推出了为元宇宙打造的模拟平台 Omniverse;11月,微软公司宣布将打造一个更加企业化的“元宇宙”,用户可在虚拟世界分享办公文件。与此同时,国内阿里、腾讯、字节跳动、网易、百度、京东等互联网巨头也纷纷加入元宇宙这个赛道。

那么,元宇宙到底是何方神圣?

“元宇宙”翻译自英文的“Metaverse”,在这里“元”字“Meta”除了“本源”的意思,还有“超越”和“更高”的含义。广义地说,元宇宙就像是构建了一条真实世界和虚拟空间的通道,把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连在了一起,人们以真实身份和数字身份相切换穿梭其中。

随着科技的不断演进和成熟,人们对于元宇宙的种种想象得以实现,这将引发现实社会在两个方向上的演化:一方面,它将带来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的深度融合,例如通信的联结、交易的融合,以及随之产生的基础设施供应商、场景开发商、内容生产商等等;另一方面,它也会带来人类在各种可能的精神世界的探索,比如探讨生命维度的意义和价值等等,在一定程度上,元宇宙是基于数字科技发展的终极想象。可以说,元宇宙就是数字生态发展到最高阶段的一个愿景。

00

元宇宙作为沉浸式的智能科技行业的新兴代表,自然也受到国家层面的鼓励和支持,同时也备受资本市场、企业、以及个人的积极响应,整体的市场应用速度要远快于当初互联网被企业和大众接受的速度。在元宇宙这个领域中,各个机会的窗口期都很短,优先占领者会享有先发优势。在这一背景下,星罗奇部App应运而生。

星罗奇部App是由河南七进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元宇宙社交App。星罗奇部以社交为切入点做用户增量,在社交领域快速推出布局元宇宙的解决方案并得以应用,在占领用户心智、吸纳行业资源方面起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

0

在星罗奇部所构建的奇幻元宇宙场景中,用户可百变捏脸、自由换装,以虚拟化身的身份与他人互动和交谈。未来,鉴于互联网用户对于沉浸式体验近乎“穷奢极欲”的需求,星罗奇部将依托公司强大的技术背景,填补那些不够完美的“留白”。

“元宇宙”概念的酝酿、观念的传播以及资本驱动下产业的迭代升级,是科技高速发展和人类想象力爆发合谋的过程。而星罗奇部正积极拥抱这一新鲜事物,明确了自身在元宇宙愿景中的布局和定位的同时,加速数字化转型升级,锁定与自身的资源和能力相匹配的细分赛道,持续强化自身核心能力的建设,以更好地投入数字生态的发展中!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