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人

百度数字人家族入驻快手

11月15日消息,百度数字人家族集体入驻快手,据悉百度AI数字人希加加、度晓晓、林开开、叶悠悠近期在快手账号发布一条入驻快手短视频,视频中包含百度数字人家族集体来到快手总部门口与快手吉祥物小快、小六进行合照,有网友调侃这是一场没有”人”参与的见面会。

智东西11月15日消息,百度数字人家族集体入驻快手,据悉百度AI数字人希加加、度晓晓、林开开、叶悠悠近期在快手账号发布一条入驻快手短视频,视频中包含百度数字人家族集体来到快手总部门口与快手吉祥物小快、小六进行合照,有网友调侃这是一场没有”人”参与的见面会。 最近百度数字人家族将加入爱奇艺出品闯关游戏真人秀《元音大冒险》成为节目常驻数字人与节目嘉宾进行合作一起闯关。接下来,百度数字人家族还将开启24小时AI直播,这背后是数字人平台百度智能云曦灵的SaaS化平台及单目动捕等最新技术,让数字人直播像做PPT一样简单。基于百度扎实的AI能力与领先的数字人平台,将为后续双方深入探索数字人短视频内容,提供强有力技术支持。 新奇有趣、高频更新的内容,正成为数字人IP在短视频平台上吸粉的核心。百度智能云曦灵在语音识别能力上,搭载SMLTA语音大模型使得语音识别准确率达到98%,数字人口型合成准确率达98.5%,让数字人与真人无限趋近; 同时,基于百亿参数对话大模型PLATO,可以让数字人拥有自己的经验和认知,像真人主播一般与用户“连麦打call”。与其他数字人相比,百度数字人家族还自带“创造力”,通过AIGC智能创作的能力,作画、作诗、写小说、写歌词通通不在话下。

关键词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