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

境阅开启“元宇宙青年艺术家招募计划”,引领元宇宙艺术创新浪潮

境阅于2022年初提出构建“web3.0数字内容创作者平台”,开启全新的多元化元宇宙空间。与此同时,境阅基于NFR技术率先构建起年轻内容平台及潮流艺术消费入口,为年轻用户提供更多的艺术才华和灵感展示的机会,率先引领元宇宙艺术多元化生态的探索和创新。

境阅于2022年初提出构建“web3.0数字内容创作者平台”,开启全新的多元化元宇宙空间。与此同时,境阅基于NFR技术率先构建起年轻内容平台及潮流艺术消费入口,为年轻用户提供更多的艺术才华和灵感展示的机会,率先引领元宇宙艺术多元化生态的探索和创新。

境阅“元宇宙青年艺术家招募”计划

“元宇宙青年艺术家招募”活动是一个集艺术展览展示、艺术家孵化、作品流量扶持、商务资源对接等多方位一体的艺术家成长扶持计划。该招募活动面向全国在艺术、音乐、美术、文学、设计等领域从事创作的艺术家群体。旨在邀请青年艺术家入驻境阅元宇宙平台,实现内容与创意交响,发挥灵感价值,共同探索全民元宇宙艺术创作的未来。

境阅为入驻艺术家提供独家专属服务

艺术家可在平台上发布自己的艺术作品和内容,并根据自己意愿,将原创作品通过平台进行销售。境阅平台提供灵活自主的销售机制,并可为优秀作品实现更高价值转化,为优质艺术创作者提供扶持和孵化的机会。

线上平台推荐:平台为每一位优秀原创者提供专属推荐机制,提供曝光资源位等站内流量扶持;

(2)线下艺术空间展出活动:境阅会定期举办“元宇宙潮流艺术作品”展览活动,为青年艺术家们提供首展机会,同时也会邀请青年艺术家们参加线下潮流艺术沙龙,探讨国内外最新潮流艺术发展方向;

(3)打造艺术家个人IP:根据艺术家需求以及风格特点,为其打造个人IP,一站式服务持续创造价值,实现个人价值、知名度以及作品变现;

商务合作与IP联名:境阅官网提供专属展示栏,商务合作优先展示官方渠道合作优先推荐,将艺术作品推向更多场景,作品持续推广及曝光,为其作品创造更多的价值。

多名艺术家陆续入驻境阅平台

境阅平台内容包罗万象,聚焦于年轻人潮流文化生活。在这里能发现最新最潮的创意作品,探索前沿的生活方式,记录并展现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尚和品质生活,通过互动和分享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发现更大的世界。目前境阅已经吸引了多名艺术家入驻,为广大潮流艺术爱好者带来了众多优秀作品。

王加诺

国内最早也是最成功的一批潮流艺术的开创者之一。17岁留学英国,在伦敦艺术大学温布尔顿学院毕业,2014年伦敦艺术大学切尔西学院毕业学成归国,开始了潮流艺术的创作之路。他将属于他这一代人记忆中的动画形象与流行词汇,甚至潮牌商标等等流行文化的元素杂糅,并且融合涂鸦创作的表达技巧,进行图像拼贴式的表达,形成了自己的独特风格。

满维起

中国水墨画院院长,1954年出生于天津市,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美术系中国画专业;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国家一级美术师、硕士生导师、原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画院常务副院长。文化部高评委;1997被中国文联评为中国画百杰;诸多作品被中国美术馆、博物馆等机构收藏。先后出版中国画作品及著作二十余种。同时,满维起院长将领衔成为境阅原创保护机制评审团成员,为原创作者内容保驾护航。

何继

当代艺术家,1980年出生于福建上杭,中国后工业艺术流派代表人物,批评家、策展人,在北京、深圳、广州、南京、上海、香港等全国20个城市举办过个人画展,至今出版画册多部,个人诗集被中国当代文学馆、北大图书馆等收藏。同时与境阅达成深度合作,境阅为他打造个人IP,引领更多当代艺术家、创作者活跃并热衷于境阅平台。

许茂雄

当代青年艺术家,入驻“境阅”。1990年出生,许茂雄拥有极其敏锐的艺术嗅觉,他的创作方式多种多样,包括:架上绘画,雕塑,摄影,还是水墨负片艺术的发明者,作品得到业界及藏家的高度认可,被认为是极具潜力的当代青年艺术家。

随着元宇宙的发展,传统美术馆、画廊等传统展览空间的束缚被打破,艺术多元化、数字化发展已是大势所趋。境阅依托自身在NFR方向上的专业优势,将优质内容数字化,让更多内容创作者在平台创作优质作品、展现自我价值,同时也有机会参与平台的元宇宙共建。相信未来会有更多新锐艺术家入驻境阅,带来更多优质内容,开辟内容变现新路径,实现共赢。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