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人

游方科技虚拟数字人登陆全国各大机场,开启“元偶像打造”新赛道

近日,知名元宇宙技术服务提供商厦门游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携手合作伙伴动捕设备供应商北京国承元速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推出虚拟IP“财神赵公明”登陆全国各大机场,这是继本月初携手厦门市张亦春基金会、厦门外图集团打造全国首个元宇宙公益图书馆后的又一力作。

近日,知名元宇宙技术服务提供商厦门游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携手合作伙伴动捕设备供应商北京国承元速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推出虚拟IP“财神赵公明”登陆全国各大机场,这是继本月初携手厦门市张亦春基金会、厦门外图集团打造全国首个元宇宙公益图书馆后的又一力作。北京大兴、上海虹桥、首都机场、成都双流、成都天府、广州白云、杭州萧山、厦门高崎全国八大客流量名列前茅的机场,1200多屏,每天循环轮播,持续高强度品牌曝光,让穿梭往来的旅客真切感受到满满的元偶像吸引,元生活似乎离我们“零距离”了。

摄于上海虹桥国际机场

众所周知,机场广告具有显赫的媒体位置、强势的视觉冲击、完美的观赏视角、深刻的记忆程度、辐射人群广泛、传播速度快范围广等特点,而且面对的大部分群体年轻有活力,能快速接受新鲜事物,同时感知能力高、消费能力强,对品牌要求相对更高。虛拟数字人作为当下新兴科技既“潮”且“尚”的产品,此次在全国重点城市投放机场广告,全方面覆盖社会“潮”“尚”中高端人群,实现精准投放,让品牌宣传达到效果最大化是游方科技青睐机场广告之所在。

摄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

摄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据了解,厦门游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年成立,总部设立于厦门,在长沙、南宁均设有分公司,是国内优质的综合性元宇宙技术产品提供商,专注于元宇宙文旅与元宇宙教育的应用方案解决。经过多年在区块链技术、游戏建模等的沉淀积累,已形成元宇宙城市搭建、虚拟人制作与虚拟人直播平台、数字藏品铸造发行平台、可视化碳排管理系统等优质产品。今年以来,公司大动作频频,先后与厦门大学信息学院共建元宇宙技术联合研发实验室专注AI算法与建模研究,与厦门大学脑认知与智能计算实验室做脑机研究课题突破,与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全媒体产教融合基地共建数字人直播基地,通过AI算法研发的推进,解决目前全行业遇到的高昂制作成本所来的产业推进困难,降低元宇宙产业内容创作平台建设成本,实现元宇宙产业规模化发展。

摄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摄于成都天府国际机场

厦门游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方伟先生表示:未来,每一个个人,每一个品牌,每一个公司都将拥有也必将拥有自己的虚拟数字人。此次公司自有虚拟IP财神的宣传投放,旨在促进社会大众对“元偶像”的友好认知,游方能提供虚拟数字人制作、孵化运营的全流程支持,游方所策划打造的“未来式”虚拟数字人直播平台,可做虚拟数字人、场景、道具等核心功能的管理切换,并直接推流到抖音、快手等各大直播平台,有效降低直播成本,形成流量矩阵,将带给每个品牌、个人全新的直播体验。平台解决虚拟人应用门槛,降低虚拟直播企业进入成本并形成规模化,将是现有主流直播营销平台做强做大的发展选择。

摄于厦门高崎国际机场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24快报
JSON抓取失败